close

可楠

我看見喧囂們在房裡嬉鬧,覺得煩躁。

小小的噪音在小小的室內不斷碰撞,弄出了青紫色的腫包,一個個開始哭了起來,畸形成長的腫包加上大量的眼淚鼻涕,房裡的空間一塊一塊地被吞噬掉,我開始有點呼吸困難。

窒息感逐漸增強,我好想離開這裡,然而,我無處可逃,房間已經是最後的避難所,外面世界的吵鬧怪獸比起這裡的小小噪音更加猖狂可怖。

我緊緊閉起眼睛,用力掩住雙耳,努力縮起身體,只求能再為自己爭取一片微小的安靜領土,在整個世界被吵雜完全占據之前。

但聲響依舊。

這才發現,原來所有的聲音都源自於我的頭腦。

於是,我深吸了一口氣,然後伸出食指戳向太陽穴,把頭腦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