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

場景是剛恩愛過的床榻上,外子溫柔地擁著我,輕輕地在我耳邊說:「我經歷過那麼多女人,妳的功夫是最棒的!」聽到這樣的話語,我不禁默默流下淚來。15年的婚姻裡,經歷過很多低潮:和公婆相處不睦、經歷百般折騰才得一女、外子向銀行信貸上酒家……很多事都一一解決了,但外子的習慣性外遇卻像永遠也斬不斷的藤蔓似的,斷了又長。

15年來,外子外遇的對象還真是包羅各個階層,女大生、酒店女、有夫之婦……,而我總是持著柳木劍,不斷斬著那無盡延伸的情絲。我的生活裡,抓姦和找第三者談判的戲碼不斷上演著,我披荊斬棘的結果,換來的卻是外子的一句:「妳斷了這個,我還會去找新對象。」我不懂的是,我對這個家庭無怨的付出,卻得不到外子的真心,難道單純的愛一個人就得付出那麼多代價嗎?

今天外子的這席話,讓我的腦袋突然撥雲見日清晰了起來,整段婚姻裡,我做牛做馬,都不曾得到任何讚美,只有床榻上的表現才有了他一句諷刺性的讚美,原來這就是我婚姻的價值!我該清醒了,一個沉迷於愛慾世界的男人是不值得依靠終生的!我決定收回我的愛,牽著女兒,一起去開創另一個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