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

親愛的L:

希望你在看到這封信時,能真正理解我想解脫的心情。

雖然在一開始相識時,我就已經清楚知道你是我不該靠近的對象;但是人的心並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控制的。

遇見你時,我二十幾歲,也許算不上青春洋溢,但對愛情仍有相當的憧憬,你成熟的氣息對我來說有著難以抗拒的吸引力;你藏在滄桑容顏下的豁達和偶然閃現的天真笑顏,讓我對你背後的故事充滿好奇。

人,總是一點一滴地慢慢陷落,即使我的理智不斷阻止,卻無法趕上陷落的速度。有人說雙魚會有戀父情結,但,不是雙魚的我,為何會這般戀上年歲足以當我父親的你呢?答案或許只有老天爺才會知道吧。

本來,我以為我能帶給你,家裡的她無法給你的幸福;而你,也能帶給我無限的溫暖,我們可以在這個世界之外的另一個平行世界,盡情相愛。誰知道原來我高估了我的能耐,女人的嫉妒之火連女人本人事先也無法想像得到,尤其,在給出所有的第一次之後,卻依舊換不到你所有的愛的時候。

於是,我開始害怕了,我想抓你抓得更緊,卻在此時無奈地發現,我沒有任何主導權,我唯一有的,僅僅是你的手機號碼。失聯與冷戰,變成我們愛情裡的主戲碼。每次,都是我哭著留言求你回來。

你常常告誡我,分手不可以隨便說出口,所以每次我想到這兩個字就會哽在喉嚨,我想我仍然很害怕失去你吧。但是,我不能再活在陰暗裡了;我已經無法在平行世界裡安穩地呼吸。所以,親愛的L,雖然我仍舊愛你,但是,我決定逃回現實世界裡。下次,再相遇時,就讓我們輕輕微笑,靜靜地擦身而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