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誾

我不記得星月是否明亮,也不記得晚風如何冷清,我唯一知道的是,那一夜你說你需要人陪,那一夜我選擇感受著你的依偎。

我禮貌性地爬上你的床,冷靜地告訴自己今夜只不過來給點安慰,你埋首在我的胸口低語,兩顆裸露的心對鳴。自以為能理性地抱你,但你的唇卻接上了我的喘息,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趁虛,決定回吻一記我的愛慾,但你退了回去。

你說對不起,叫我忘記這一夜的事情,一切不過是場遊戲,希望明天過後我們能繼續往日單純的友誼。我說沒關係,可以找個新的面具自我療癒,可以當作這一夜只是默默無語,反正我們之間還沒有愛情,明天日出之後還是一般的朋友,好似失憶。相擁的手鬆了,相貼的心分了,連心跳都好像停了。

我騙了你,我們之間沒有愛情,只有我愛你。其實我不會忘記,給我五百年也不會忘記,那個吻,吻走了我的真心。真的很對不起,那一夜應該和你坦白我不會玩這種遊戲,我找不到夠堅固的面具抵擋那一夜的回憶,即使再高的演技也難以粉飾愛情。我不能再用朋友身分和你走下去,對不起,那一夜之後其實我們就該分手,就算其實根本沒有在一起,只是你覺得好玩的樂趣,我再也不能理性地告訴自己,過去就讓它過去,當作生命沒有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