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這種一開始就把錢看很重的女生最好拐……」聽了豬朋狗友的分析,我開始裝闊裝大方……

我與女朋友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後,在場的男性紛紛吵著要續攤,因為我女朋友剛好逢大姨媽來訪,所以就先行回家休息。到海產店續攤後,沒多久時間,只剩我跟兩名男性友人,幾杯黃湯下肚後,隔壁桌兩個漂亮年輕妹妹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今晚消費算你的」
在場只剩我是未婚,在友人的慫恿及激將法下,我拿著酒杯到隔壁桌去,表明是否能併桌,大家認識一下?其中一位妹妹說:「好啊,但我們的今晚的消費要算在你身上哦!」我阿莎力點頭說沒問題,這個說話的妹叫文文,也是我一開始就注意的對象。在酒精的暖場下,大家很快就聊開,忽然友人在我耳邊小聲說:「像這種一開始就把錢看很重的女生最好拐,相信只要你能餵飽她的『上面』,她就一定餵飽你的『下面』。」這句話引起了我的興趣,很想挑戰看看,因此整晚我一直找文文聊天,從她的眼神看得出,她對我並不排斥,當晚就在互相留下聯絡方式後各自回家。隔天我主動打給文文示好,她劈頭就問我有沒有女朋友?幸好我的反應不差,糊弄過去,幾次電話聊天後,約了文文外出,為了證實友人說的「有錢就拐得到」的理念,我買了一只名牌包送給她,再邀請文文到高級的日本料理用餐。從文文的反應跟眼神中,似乎印證了友人的理念,就這樣我們很自然的在一起,文文正式成為我的備胎情人。這是第一次周旋在兩個女人之間,一開始我很害怕,凡事異常小心翼翼,也許是對女朋友的虧欠,每次只要跟文文纏綿後,總會對女朋友特別好,送送小禮物,講些甜言蜜語,但這種齊人享受維持不久便起了變化,文文的要求越來越多,衣服、鞋子、包包、保養品沒有一樣不開口要的,讓我越來越有壓力。原本以為備胎情人就有如汽車的備胎般,不用太去理會,只要偶爾灌灌氣就好,等現有情人有意離去時,再將其正式啟用,但現實發展跟我想的都不一樣。終於,我跟文文說明了我的經濟有限,無法配合她的需要,也許她也覺得不好意思,解釋她不是一定要那些東西,只要能跟我在一起就開心了。事後只要我們出去逛街吃東西,她都會盡量幫我省錢,看著她那勤儉持家的樣子,我心中大石頭也跟著放下。

突然丟出結婚試探
但好景不常,文文總會不斷的反覆扮演勤儉持家樣子,說著「能吃就不要浪費」的話,之後又變身敗家女,說著「你的錢沒有亂花,是投資在我身上,這樣我出去你多有面子啊!」反反覆覆,讓我吃不消。一天文文突然問我:「你有沒有想過要結婚呢?」這句話讓我嚇了一跳,因為她根本不是我在婚姻路上的第一首選,一開始就將她定位在備胎的情況下,讓我開始有了戒心,有了慢慢疏遠的念頭。面對我的冷淡,文文似乎也感到不尋常,覺得自己愛錯人上錯船,嗆明如果沒有想要永遠在一起的話,彼此幹嘛那麼認真,她又不是那種會為愛去死的女人!也從那時起,文文不再過問我私生活,當然希望我也如此對她。從文文事後的表現,我可大膽的推測,我們成了彼此的備胎,不過這樣也好,因為這結果是我一開始就想要的,如今我們會見面多半是為了性需求,當然對彼此的關心也不曾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