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幾位好友(女生與GAY)無話不談,到了40好幾,還常聚在一起,聊來聊去都聊男人。


GAY身為男兒,又喜歡男人,對男人瞭若指掌,面對那一群依舊小姑獨處的熟女、老公有外遇的怨婦、背著老公出軌的老婆,總能提出一套《男經(男莖)釋疑》。
有一回主題是男人那一根,好像那天茶聚女性都對那話兒評語不佳。有的嫌包皮長、有的嫌長相、有的怨尺寸、有的氣只會使蠻力,「說得沒一塊好」。一群GAY大嘆暴殄天物,女人則都面朝我,等這位性學博士給答案。


男人和屌常不合體
我不打算提佛洛伊德或閹割情節,來打壞興頭。說了一套我早就思考過的論點。男人脫光上床,真槍實彈,幾乎均有「表現焦慮」。於是像「無敵鐵金剛」卡通,都會有意識、潛意識把自己想像裝進那一具巨大金剛體裡,操縱裡面的機器,肉體安全無虞。
男人把下體也想成套入鐵鞘,一逕當木蘭飛彈發射,甚少採取剛柔互濟戰術。人屌似乎不合體。
「妳們嫌歸嫌,男人那話兒過去始終是個寶哩。」性學家自覺有義務為男人說項。
比方,19世紀男人出征前,家家戶戶婦女好比念口訣:「我的『郎』啊,如果你受傷該有多嚴重。你是我心愛的,要好好穿盔甲套具,保護我的『小郎嵬。』
囊袋,是男人裝備精華,連一般騎士看起來都變雄壯有料。中世紀文人拉比雷說明囊袋的必要元素:「扁豆、棉梓、壇栗。它們的胚芽都被堅牢交織包裹在囊袋,讓敵軍對峙時,望之生畏。」
即使陰莖小,作成大號,看起來亦雄壯威武:將檸檬塞入褲袋或布條中,張顯胯部外觀,讓敵軍心理戰先崩盤。小陰莖也能立大功呢。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