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萬華人,年輕時因收入不穩定,娶嘸某。18歲學裝潢,做1年換做餐廳學徒,又覺得當廚師很辛苦,就跟我二伯跑了半年多的砂石車,22歲去做粗工。我家窮,哥和姊也早就到外謀生,只剩我跟爸媽住。舊厝蓋近40年,又漏水又掉漆,但我不在意,我國中畢業,沒什麼志向,1人窮窮過就好。如果有需要,我花錢買,就當攝護腺排毒。
32歲,我在小吃店認識我老婆。她在端菜,她看起來善良,臉上都是笑容,我對她第一印象很好。我自知沒錢娶她,只隨口跟老闆講,我喜歡那個服務生。老闆就幫我牽線,讓我跟她單獨在店裡聊。她說她跟家人吵架,才自己搬到外面住。她爸媽不喜歡她之前的男友,她為了讓爸媽接受,就懷孕,但爸媽仍不同意,強迫她拿掉小孩,要她跟男友分手。我聽到她的處境,很同情她,決定疼惜她。


生子無望妻變暴力
交往半年,我跟她求婚,老婆婚後,想快點生,我33歲也不小了,當然同意。那陣子很累,沒情趣,時間到就上場,半年多沒消息,第1次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們沒問題,可是過了1年,老婆肚子還是空的,她變得很容易發怒,有時驗孕棒驗嘸,就在我面前摔東西。
我們第2次又去檢查,醫生說我精子活動力不夠,我老婆回家後就怪我,罵我沒用,譏笑我是「年輕用光,才幾歲就沒力。」我很難過,兩人感情變不好,但她仍要我跟她親密,我無心沒勁,她生氣就對我動手,打了5、6次,我都沒還手,最後她拿眉筆要攻擊我,拉扯時差點戳瞎我左眼,我實在凍未條,將趕她出去。

叫警察來就把事情鬧大了,夫妻間ㄟ代誌,我不喜歡這樣處理。爸媽知道我們吵架,我騙他們說誤會,不想讓他們知道太詳細,傳出去被人講閒話,我哪還有臉做人?

我們已分居一陣子。我本來想說如果她懺悔,就讓她回來。我不想夫妻分開住,更不想離婚。但她回她家後,跟她家人講說我外遇,她這女人嘴像刀一樣利,每講一句,就傷我一次。我最後一次跟她講電話,就說隨便她要怎樣,我並沒對不起她。如果她真的要離,那找時間大家簽一簽。
我好後悔結婚。朋友都說我婚後變得鬱悶又臭老,頭髮也白了,但他們不知我苦在哪。以前一人雖孤單,但日子過得輕鬆。沒事娶個老婆來戕害我,還對我動口動手。我跟她婚前沒問題,不知道她個性那麼怪,兇起來像瘋狗,如果我不叫她出去,哪天被咬死的一定是我。我還是過我自由的生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