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祥是個自制力極強的年輕人,你可以從他對財富的累積和體重的減輕這兩件人生大事來看,你可以說他是一個從裡到外都成功的男人。


他很有錢,這可是他自己說的。他大學畢業後開始作股票功課,訂了18種中英文財經日報和雜誌,每天研讀國際金融資訊。經過10年他把原本口袋裡的4千元像變魔術一樣變成4千萬元。所以對賺錢這件事,他算是個年輕達人。他在賺錢之餘順便也把100多公斤的體重減到剩75公斤,配上他180公分的高度,連他自己都無法自拔的自我迷戀起來。


除了做愛都不能叫
帥到不行再加上多金,他的身邊必是美女如雲,你如果這樣想就錯了,建祥目前仍然是孤家寡人一個,遇到朋友就央求別人給他介紹個女朋友:「我要的條件並不高,安安靜靜,不吵不鬧,不黏不膩,只有在做愛的時候要又黏有膩大吵大鬧。忙得時候不來煩我,我需要的時候,她立刻能出現。我會給她很多零用錢,讓她一個人的時候去逛街買名牌。」朋友聽了說:「這樣的條件,召妓就可以啦。」建祥搖搖頭說:「我可是有潔癖的,我重視心靈的溝通。」朋友又說:「有一種周末情人,禮拜一到五都不會來煩你,周末就開始約會,直到周日午夜前結束。」
建祥漸漸愛上一個美麗的周末情人,這個情人很冷很酷,只有做愛時會如狼嗥般呼叫,相當刺激。她完全配合著建祥的生活和娛樂,時間到就走人,她只給他一個代號叫做北鼻。「嫁給我吧,北鼻?」終於在一次做愛時建祥感動得大叫起來。
「你是一個無趣又捨不得給別人溫暖的男人。笨蛋才會嫁給你。」北鼻躺在床上,抽著菸淡淡的說。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