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長相不怎麼樣的宅男,身高不高,身材皮包骨,每天的休閒就是玩線上遊戲以及看A片,超過20歲了還沒有女朋友,但這樣的生活也還算可以啦,偶爾孤單就靠雙手來陪伴我。

不像老公像是牛郎
有天朋友分享一個好玩的國外視訊交友網站,想當然,是要付費的。但那又如何,我住家裡,生活費不就買些遊戲點數罷了,這點錢算得了什麼。只是,台灣女人不愛我,金髮波霸當然更不愛我,主動找我聊的人,感覺不是詐騙就是想要援交。正當我灰心想放棄時,有一個胖女士突然加入我的視訊。她40歲,用英文問我有沒有女朋友?喜歡哪一型?客套後,胖女士突然問我想不想看她跟老公辦事,不過他們倆又老身材又差,希望我別介意。免錢的真槍實彈秀誰不想看呢?胖女士只要求我當「教練」,必須發出聲音下命令,或是在旁邊誇獎他們,總之,就是要讓他們感覺到有第三人在場。老實說我從未有這樣的經驗,但這一點都不強人所難。果然,有一個男的進入了房內。我真的無法想像那是她老公,感覺就像是牛郎吧,因為長得很帥很壯。這男的立刻把胖女士的衣服撕開,我看得入神,入神到忘記說話,還讓女的對著鏡頭說:「hey, say something!」於是我就開始亂說,例如叫男的摸女的哪裡之類的。有時我會呼應:「哇!好刺激!好性感!喔喔喔……」他們聽了更興奮。之後就算我沒有話可以說的時候,他們也可以自得其樂的換姿勢。甚至玩到一半,男的還把胖女士的頭壓在電腦桌前,讓她直直盯著視訊裡的我,害我超級尷尬的,但我的尷尬表情,反而讓他們玩得更開心。事情結束之後,他們跟我說聲謝謝,就離線了,直到現在從未再遇過。我個人推測,認為他們可能喜歡找不一樣的陌生人,有不一樣的刺激,因此欣賞過一次的我當然已經出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