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老公的信用卡帳單,赫然發現裡面有Hotel的消費記錄,老公是房仲,並不需要招待客戶,有需要去Hotel嗎?疑問逗留不散,質問老公這是怎麼回事?老公說是同事們去Hotel慶生,他幫忙刷卡。這樣的回答我怎麼可能相信!

調閱老公的手機通聯記錄,發現常打一組手機號碼,我請朋友假裝東森購物的服務人員,藉口贈送禮品給這位手機的主人,手機的主人果真是女人,還笨笨的說出姓名及住址。


雙不倫已經3年
我一看到她的名字非常震驚,她是老公以前公司的業助,早就結婚了,他們竟然己經交往3年多。那陣子我經常無法入眠,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婚後我沒上班,專心在家當賢妻良母,他到底有什麼不滿意的?終於我打了電話給對方的先生,告訴他這件殘酷的事實,他起先強烈反駁,完全不相信他太太和我老公外遇的事實,直到證據一一出現,他才崩潰的相信。


買房懺悔表誠意
後續對方的婚姻關係如何,我不想知道,我一心只想和老公離婚,巨蟹座的女人顧家,但也無法接受感情的出軌。本來我們在基隆租屋,老公在汐止上班,為了挽救婚姻,老公在汐止買房子,讓我可以就近看管他,甚至拉著7歲的兒子一起去理了大光頭,以示他永不再犯的決心。這又干兒子什麼事?「因為我要幫爸拔留住妳,我要盯住爸拔,不讓爸拔再做錯事!」兒子貼心的話令我安慰。
但是,這個家還值不值得我繼續投入?那陣子我常坐著發呆,過往一幕幕像電影從我眼前閃過,是的,畢竟我愛這個家甚過他犯的錯,我決定再給老公一次機會,雖然關係需要慢慢修補,這也是婚姻生活的一道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