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情火速進展,他在第二次來港見面時,就一個人帶著幾十萬台幣向我家人提親……


網路世界誰說不能促成好姻緣?我是嫁來台灣的香港媳婦,在網路遊戲中認識了個性簡單又「顧家」的老公。說是「顧家」,更確切的說應該是「宅」,但老公「宅」總比愛四處玩樂、拈花惹草好。
在網路世界裡,我不過是用我那「悲慘」的普通話和台灣男子聊天,竟也能和他越聊越有意思。後來我更和他在遊戲中形影不離,以「公婆」相稱,當中的想像空間無不令人快樂。


親友網友全部反對
和老公第一次見面是到台灣參加台灣的「遊戲公會」,那次對他印象普通,沒給他什麼回應,但回港後卻仍舊以「公婆」相稱,當時還不了解自己真正的想法,潛意識裡還是繼續給他機會。
我認為愛玩網路遊戲的男孩子只要不好吃懶做,不會壞到哪裡去;他們和專在網路世界獵豔的男人是無法相比的,他們單純的多。因為喜歡在想像空間大的網路遊戲擔任角色,這樣的男孩子專注團隊解任務,並在解任務中得到成就感與滿足感,就像愛運動、愛打球的陽光男孩一樣,有精力發洩的管道,沒什麼不好。
所以4年前,在雙方家人與公會友人都反對下,我依然選擇相信他、選擇嫁來台灣。因為我知道他是真的喜歡我,雖然我們真正的見面也才僅僅2次。


愛男愛女傷痕纍纍
在香港曾「深交」過2個同性友人的我,其實算是「雙性戀」,有些自卑的我,會選擇嫁來台灣,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那就是我想擺脫不堪的過往與同性戀戀情的情傷,甚至遠離令我心煩的家人,因此毅然決然一個人嫁來台灣。幸好至今我沒後悔過,還很高興當初正確的決定,因為先生對我真的很好而且百般遷就。
在香港,無論交往的是男是女,都無法給我穩定的安全感,即使是同性交往,我仍然一再一再被背叛,早已經傷透心的我,內心底有一絲絲厭惡那個人龍複雜地方。幸好認識了老公,讓我對台灣產生很大的期待,我迫不及待想搬到台灣重新開始人生。
我和老公戀情進展火速,第二次見面時,他是一個人帶著存來的幾十萬台幣到香港來向我家人提親,回想起過程覺得挺浪漫的,但我們就是情之所至。
那天,我溜出家裡,在香港旅社中和他有了2個人的第一次,那次的性經驗算是我教他的,我半暗示的讓他和我上了床。


想吃不敢吃頂天高
我喜歡他有色無膽的樣子,表情嚴肅中帶點緊張,分毫不敢進攻;然而明明已經頂天高,還想暗藏春色,想吃不敢吃的君子樣,真的十分逗趣。也許情境催情,後來他才開始敢向我開一些黃色笑話,說完一則又一則,孰不知他心底原來藏了這麼多黃色笑話,可見平時很愛聽還背得滾瓜爛熟,也因此我更摸清楚了他內心的衝動,在一旁竊笑他的可愛。
也許是香港性開發比台灣早,所以早在高一時期,我就已經沒了第一次;而先生卻是他人生第一次的性經驗,這讓我更覺得他的專情,而將來一定能只疼愛我一個人,因為他能在混亂的網路世界只專注打怪、解任務,也算「出污泥而不染」吧!最讓我感動的是,他排除萬難一個人坐飛機到香港提親娶我,更是誠意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