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我不曾後悔

就讓OG咖啡來延續我們未完成的愛戀

    

真人真事的愛情故事,發生在台灣的真情故事.........

小晴

「如果,命運注定讓我倆相遇。那麼,能不能請你不要輕易鬆手?」這是十年前,你對我說的話。

 

 

十年前,我倆在校園裡第一次見面。那時,你是高一新生;而我,是大學剛畢業的菜鳥老師,年齡僅只八歲的差距。第一眼見到你,只覺得你不同於一般國中剛畢業的毛頭小子。談吐落落大方,做事成熟穩重。深入了解之後,才知道你在父母的訓練下,國中即已遠離故鄉,獨自一人生活。

對班上的學生而言,我不像老師,反倒像個大姊姊。學業上,我努力地教導你們;生活上,我用心地關懷。來自各地的同學,不論是住宿生活的調適,課業壓力的排解,人際互動的引導,甚至與父母親情的調和,都是我的工作。詩歌吟誦比賽、英文話劇比賽、運動會啦啦隊入場、班級歌唱比賽,我們分享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們共享了生命中的喜怒哀樂。你曾對我說:「老師,我們對妳而言,一定很重要吧!」是啊,你們是我第一批學生,我用盡一切對待。

班上大大小小的事,你總是搶著為我分憂解勞。不論是打掃、跑腿等勞動性事務,或是競賽、班遊等班級性活動,甚或同學之間的紛爭,都在你包辦的範疇。你說:「交給我吧!我會為妳打理好一切。」我笑笑地看著你,感謝老天賜給我這麼一位優秀的學生。

日子寧靜而美好地過了三年,畢業典禮那一天,滿懷不捨,送你們出校園。就在畢業典禮結束後,你約我出去,明亮而堅定的眼神,令我感到不安。果然,你拉著我的手說:「老師,我畢業了,也成年了。我喜歡妳很久很久,從第一眼見到妳的那一刻,我就一直等待今日的到來。請妳做我的女朋友吧。」我雖然驚訝,但卻不感到意外。因為,早不知在哪一刻起,你的身影已印在我腦海裡,無法抹去。

就這樣,我們展開一北一南的遠距離姊弟戀。你在北部就學,我在南部任教,每個週末,你必定搭車南下,我倆騎著摩托車,穿梭在大街小巷間。我們品嘗小吃,欣賞電影,走訪每一條街角巷道,用歡笑串起單純的戀情。三年後,我們更加認定彼此,也開始認真規劃未來。你打算畢業後先服兵役,再找份工作,接下來便是共組家庭。我天真地以為,世界會為我倆旋轉,美好會一直持續下去。

當我倆向雙方家長揭露戀情的那一天起,壓力排山倒海而來。爸媽激烈地反對,「不行就是不行,沒有任何理由,一切都不准提。」你的父母沒有說些什麼,只在我到訪時,冷漠地不發一語。我倆都不懂,為何這段戀情不被允許?就在你大學畢業服完兵役後,毫無預警的,你消失了,未留下隻字片語,消失在我的生命裡。我崩潰痛哭,我疑惑不解,我痴痴等候。

一年後,我絕望了。或許這段戀情的確是脆弱的,是不堪一擊的,是承受不了壓力的。在時間的催促下,我接受父母安排的相親,和一位老實平凡的男人,走上婚姻這條路。婚後生了兩個小孩,日子雖平淡卻也安穩。卻沒料到,在多年後的這一天,老天爺開玩笑似地讓我倆重逢。

在百貨公司的地下街一角,我一眼就認出你,你還是和記憶中一樣,陽光、英挺、穩重,我卻已不同以往,是人妻更是人母。其實,早在facebook上,透過當年任教學生的轉述,我拼湊出故事的過往。我的父母私下約你碰面,要求你退役後做出一番成績,才可談感情。執著好勝的你一口答應,卻沒料到一場車禍奪去你的行動能力,你不想讓我的父母找到反對的理由,更不想讓我為難,於是一個人默默承受病痛,堅毅而漫長地展開復健之路。一年後,你終於站起來,也找到穩定的工作,試圖跟我聯絡時才發現,我已不再是多年前那個我。

我默默望著你的背影,還孤獨一人嗎?還記得過往種種嗎?奪眶的淚水滾燙地滑落至胸口,「如果,命運注定讓我倆相遇。那麼,能不能請你不要輕易鬆手?」言猶在耳,但這雙手,無論如何不能再緊握。人生的旅途,我倆注定要分開來走。我不怪你,更不怪命運。因為,最美好的一切,已留在腦海。最幸福的時光,已永遠停留。只是,這一次,我不得不鬆手。

 

唉~真是淒美的愛情故事 卻是真實的上演在我們的生活裡 感情的事情很難讓第三者了解。 只能自己體會。 因為愛她所以選擇付出。 但卻不要相對的回報。 這就是愛情!! 這就是真愛!!! 真的很感動!! 真的好感動!!! 這也說明人生的無常,人的生命是很短暫脆弱的, 人生越到生命的盡頭,會去回想過去自己所留下的遺憾。

 

想想如果是你,你留下的遺憾會是什麼呢?

你的親密愛人~ 你的另一半~ 你的家庭~ 你的子女~ 你的父母~ 頓失依靠

 

親愛的:讓OG咖啡守護我一生吧!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