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汽車旅館,我讓她先洗,趕緊藏起保險套,都要把她肚子搞大了,留它何用!我打開電視轉啊轉,怎麼男女主角沒穿衣服?


國二14歲那年,在補習班遇見她,從此一生迷戀。她屬於校花級,而我卻是醜男族,不過我們變成好朋友,很有話講。我讀工專時貪玩被休學,特地找了一個離她家較近的工作,就為了帶早餐給她。某天夜裡她語氣沮喪,我一股腦兒直往她奔,原來她早有男朋友,為了分手而難過,我若無其事地聽她訴苦,其實我都聽不懂,也都聽不下。


環島旅行不懷好意
當兵退伍後,她和朋友打算環島一周,問我去不去?當然去!出發當日特地提早到,把車子洗得亮晶晶,她朋友突然有事不能來。哈,正中我下懷,環島少說3、4天,嘿嘿嘿……「你笑啥啊?」差點被她看穿,我連忙裝正經。其實這些年來,我雖暗戀她,但只牽過她的手而已。一路說說笑笑到了花蓮,我特地找一間高級的汽車旅館。
「誰先洗澡?」她問,我讓她先洗,檢查設施時趕緊藏起保險套,都要把她肚子搞大了,留它何用!床好大好軟喔,打開電視轉啊轉,怎麼男女主角沒穿衣服?看得我的身體都發熱了……然而眼皮漸重,不知道過了多久,聽到她輕聲呼喚著我,睜開眼,蝦米!我竟然一覺到天亮!


前車之鑑搶著先洗
再次上路吃吃玩玩,第二晚也住高檔旅館。這次說啥我都要先洗,洗完後,聽著浴室嘩啦啦的水聲,想像門後的她,疑惑著那門有鎖嗎?瞬間水聲停了,接著是吹風機聲,我趕緊假裝看電視,她從浴室出來,白色T恤藍色短褲,那畫面我一輩子都不會忘。她羞澀的避開我的目光說:「睡覺吧。」既然這樣那我不客氣了喔!躺在床上,不知如何下手,交過兩個女朋友的我,算是老馬了吧!但要溫柔點還是粗暴點呢?她若拒絕怎麼辦?隱約中聽到酣聲,靠,她睡著了!仔細看她的臉,長長的睫毛,小小的嘴,好美,她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天使嗎?真不敢相信會有這一天!我想親她又不敢,這算乘人之危嗎?不管了,輕輕往她的嘴唇一湊,pm2:30這一刻,我終於懂得何謂愛的感覺!沉醉在自我的愉悅之中,我又睡著了。
隔天我心情特別好,連她都看出來了。這晚到南投,特地找了當兵時的好友吃晚餐,晚餐後大夥想要唱歌續攤,我盛情難卻,她不去,先回旅館等我。兩杯下肚,友人聽了這兩晚的情形,都笑翻了,要我今晚多喝兩杯壯壯膽,沒想到,我遠來是客寡不敵眾,當然喝掛了被抬回去,醒來時天又亮了,連褲子都穿得好好的,這下只能原封不動把她送回台北!


上海見面又有機會
人算不如天算,後來我把女朋友肚子搞大了,生下老大時,這事我遲遲沒跟她說,包括老二及老三,就這樣踏入30歲。等她被派到上海,距離我更遠了。好不容易我到上海洽公,回台前找她,她變熟女了,還答應讓我在她那過夜!兩人躺在床上時,我的魔爪正要出動,她突然問:「你小朋友多大了啊?」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是我某個前女友為了報復我,私下告訴她的。我把這些年的事說了一番,說著說著意識又模糊了………臨行前,我好想告訴她,這些年來我有多想妳,夢見妳多少次!
回台後她漸無音訊。唉,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在我眼前,我沒有珍惜,如果蒼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對她說:「我愛妳。」……「爸?」回過神來,看見身旁的3個小朋友,為了打PS2吵成一團,不禁搖搖頭,再看到那躺在床上午睡微胖的「她」(當然不是夢中的她),不禁長嘆一口氣,還是把該洗的衣服洗洗,該拖的地拖一拖。往事真的只能回味,看著蔚藍的天空,想著遙遠的她,不知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