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壓在身下的小蓉,頭髮散亂臉脹紅,張嘴想呼喊卻發不出聲音,只能瞪大著眼大口喘氣;騎在她身上的我,全身冒汗腰痠痛,盡全力衝刺仍難順利擊發,只聽到撞擊聲於耳邊迴盪,在這要噴不噴的緊要關頭,她的手機突然響起,雖然她抬腿夾緊我的腰暗示繼續別停,但我卻像洩了氣的皮球,迅速凋謝萎靡滑出她的身體,儘管她立即爬到腿間,手口並用套弄,但受驚後的我卻毫無起色,我拍拍她的頭表示無所謂,誰叫我和她的開始,是趁人之危搶奪學長的愛侶,又在歡好時被連call的電話嚇到,以致到現在只要聽到急促的鈴聲,就會垂頭喪氣。


原來是學長新女友
大約一年前,小蓉第一次出現在我眼前,當時她還是學長新交的女朋友,俐落的髮型,有神的眼妝,白淨的臉龐,合身的套裝,將一個白領儷人的魅力發揮到極致!處於熱戀期的學長和小蓉,眼裡只有你和我,就算當著眾人的面,照樣抱得黏呼呼、吻得濕答答、笑得甜蜜蜜、摸得火辣辣,那激情迸發的閃光,刺得我們眼冒金星轉頭迴避。
只是這乾柴烈火式的愛情燃得快滅得更快,3個月不到,小蓉漸漸從學長身邊消失了,就算偶爾出現,不但親熱不見了,就連互動也冷了,併肩臨座的兩人,眼神沒交流、談話沒交集、雙手各抱胸、散會各自走。


一通電話戳破謊言
我忍不住問了學長到底發生什麼事?學長嘆口氣,說女人就是要一個名分,只要男人不同意,她每天鬧每天吵,就算沒同居也是出門要管回家要問,緊迫盯人查勤,上班在公司已經夠累了,沒想到下班回到家比上班還累!
某天晚上突然接到小蓉的電話,虛弱地叫我把電話轉給學長,我沉默不知如何回答,她嘆口氣,說學長告訴她今晚和我喝酒,但她現在胸口很悶人不舒服,想找學長帶她就醫,我聽完後自告奮勇去接她,問了地址開了車,直衝到她家樓下。在急診室病床上,她邊休息邊說著他倆的故事,原來,學長經常拿我當藉口偷溜出去,她懷疑卻問不出結果,沒想到卻在這種情況下戳破了謊言,教體弱發寒的她更覺冰冷。


憐惜佳人吻上了床
說著說著她流下了淚,我只好握著她的手,透過掌溫讓她了解人間還是有溫暖。
小蓉沒什麼大礙,醫生認為是胃食道逆流,囑咐多休息、少吃冰、飲食正常、情緒平穩,回到住處後她要我留下陪她,看著那張失魂的俏臉、哭腫的眼袋,我忍不住她在額頭上留下了輕吻,她卻主動緊抱住我,送上兩片泛白的唇,儘管我內心掙扎,這擺明是趁人之危,但在軟玉溫香的誘惑下,我炙熱的手掌伸進寬鬆的T恤撫上她細緻的嫩膚,而我堅硬的挺舉則指向她柔軟的下腹頂住她腿間的縫隙。
然而就在這忘情的當兒,我倆的電話輪流響起,急促且連續,心虛的我疲軟了,停下和小蓉的溫存接起了電話,卻傳來學長連串的三字經和辱罵,因為他見到窗內只剩微弱的燈光、門口停了我的座車、兩人卻同時拒接他的追魂call……
那晚之後我們刻意躲避,與學長漸行漸遠,我雖贏得美人心,只是電話鈴聲從此成為我的罩門,鈴聲越大我就越縮小,響得越急我就越慢熱。唉,就當它是我奪人所愛的後遺症吧!反正起因小蓉都知道,只要她不介意這結果,我就視為是生活情趣,在兩人膩在一起玩耍鬥嘴時,給她拿來虧我笑笑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