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老大不爽地幫同事繳過期的信用卡帳單,但邂逅這位女行員之後,一切的不情不願,全變成心甘情願。
銀行徵人自有一把尺,除了專業與儀態,長相不會太差,不過同一款制服,人家穿來是小露胸襟,她是密不透風;人家是窄裙及膝,她是絲襪襯裡,這若依有色眼光包嫌沒看頭,我卻認為如此保守的女性,當老婆不是最合適的?心動不如行動,我開始執行追求計劃。


開戶追求長期抗戰
首先我和同事調下午班,長期抗戰,還在該行開帳戶。沒那麼多現金怎麼辦?沒關係,今天臨櫃存3千塊,明天再臨櫃填單領出來;如果不是她的櫃檯呢?小問題,多找幾位待辦人換號碼單,反正非得和她聊個幾句不可。烈女怕纏郎,整整兩個月耗時費日,她終於在我夾藏存摺裡邀請共餐的紙條空白處,寫了清秀的「下班來接我」。
吃飯是見面禮,目標是解帶寬衣。我永遠記得情到濃時,她解衣的害羞神情,當她脫下樸素內褲,我幾乎笑出來,因為她那兒並非金三角,而是心型的。原來她把黑森林倒三角形剃掉兩邊的角,中間修凹一點,就像一個心。
實在很難想像,一個外型守舊的女人,「私底下」居然這般勁爆!我忍俊不禁的表情大概很不禮貌,惹得她一陣嬌嗔,歷經誠懇道歉安撫,總算順利攻陷她的處女地。往後出遊共浴日增,我才發現她是個毛量濃郁之女,唇上冒短髭,手臂長汗毛,小腿也有粗黑捲毛,每隔幾天得花半個鐘頭或拔或黏或刮,才能還她一身雪肌白膚,而顛覆傳統的心型圖案,只是她從枯燥中挖掘樂趣而已。
有關係不代表能長久,後來我們仍因我愛熱鬧、她喜文靜的個性不同而分手,我曾在心型左邊剃我名字的尾字,筆畫雖簡單,但應該「雛羽漸豐」了吧?我想,就算沒長齊,這麼漂亮的女人,恐怕也刻上別的男人的尾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