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玉玲 資深全國督導.浴火重生,展翅高飛

早在玫琳凱還沒有在台灣成立分公司前,我就從「玫琳凱談人的管理」這本書,認識玫琳凱創辦人玫琳凱‧艾施。她心懷慈愛,為女性鋪設成功之路的精神,讓我非常感動。因此,當我獲知玫琳凱要在台灣成立分公司時,毫不猶豫地放棄原有工作,成為玫琳凱的一員。

如果沒有玫琳凱,真難想像自己現在的生活。記得當年,我曾是一家知名化粧品公司的南區代理商,做得有聲有色,生活非常優渥。但是,因為家中生意失敗,債務高築,生活一下子從雲端跌到谷底。為了生計,我擺過地攤、幫人做臉美容,滿腦子既想著賺錢還債,又傷心失去的一切,洋房、進口車、金錢的保障都變得很遙遠。有一天開車前往青商會活動的路上,想到將要面對一群事業成功的人,相較於自己的窘困;我手握方向盤,卻全然不知自己的方向,不由自主將車子停在路邊,失聲大哭。
當我看到,我可以在玫琳凱重新站起來時,心中頓時燃起無限希望,也感到堅強,不再茫然。我毫不懷疑,決定專心從事玫琳凱。我的選擇是正確的,在公司不斷的鼓勵和指導下,達到我的玫琳凱大目標~榮升全國督導。從失去自信心到重建信心,願意從失敗中再站起來,並且堅持到底,更是我這多年來,除了豐厚的收入外,所獲得的最美好的禮物。真心感謝玫琳凱,讓我得浴火重生,展翅高飛。

人生境界不斷往上提升
真心感謝玫琳凱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來到台灣!為顧客上美容課的立即銷售,正好解決我財務上的需要,也幫我尋找到分享事業機會的好伙伴。玫琳凱的事業制度很公平,只要努力,就可得到實實在在的收入。現在的我,不但償還所有負債,重建家園,還擁有公司贈送的高級轎車,過去所失去的,又重新擁有,而且擁有更多!經濟獨立、工作時間自由,讀好書、聆聽演講、參加優質的成長團體,我隨時可以為自己充電;而身為攻琳凱事業的領導人,我更是不斷自我督促、自我投資。學習的快樂與充實,讓我的人生境界不斷往上提升。
 
全家玫琳凱,一輩子玫琳凱!
玫琳凱強調的生活優先順序:「神第一,家庭第二,事業第三」,非常適合我這種重視家庭生活,又強烈要求擁有工作成就感的女人。以往我只知愛家人,自從加入玫琳凱之後,我學會「施比受更有福」、「樂施」精神,懂得愛別人、愛公司,珍惜所愛的一切。並且身體力行,熱忱與每位朋友分享我得自玫琳凱的喜樂。我自己不但在玫琳凱成功,也感染、影響了三個女兒一同追求玫琳凱的夢想,如今我們是全家玫琳凱,一輩子玫琳凱!妳也一定做得到!

因為心中有愛。所以我全力以赴;因為心存感恩。所以我事事盡心盡力,更熱愛生命,認真生活。這樣積極樂觀的態度,是從事其他任何工作所無法提供的。如果妳心中理想的工作是酬勞與付出成正比;如果妳嚮往工作時間有彈性,以及高度成就感;如果妳渴望當自己的老闆,任何人都不能阻礙妳達到事業的頂端,我祝福妳。相信我做得到,妳也一定做得到!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