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jenny

我愛你,你愛我,我們相戀,想要在愛情的球賽中拿下資格,所以你投球,我接招,也許是愛意濃吧!怎麼打都是好球,nice play。

沒想到,某天,你丟了顆壞球給我,我改變姿勢卻怎麼也接不著,因為你說你一時意亂情迷眼花了,雖然很嘔,但還是想和你在一起。

所以我原諒,然後繼續和你在一起,我想,你會改的,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喜歡的與不喜歡的,我都會盡可能的接受。

一個壞球有什麼關係呢?我們之前有這麼多局好球。我們是真心相愛的。

剛開始你也維持了好球基本盤,但過了一陣子就回到原點,是擦棒界外球也沒關係,只是你又丟了一次超級壞球,我接不到,連奮力向上跳都進不了手套。

球飛了,你又自責了,向我保證一定不再犯,一定會投個好球給我,完成比賽,我也相信了,畢竟,愛情總是會遇到亂流。

兩顆壞球有什麼關係呢?我們之前也經歷過,我想我們真心相愛吧。

只是沒想到,你開始暴投了,三壞球也來了,而且又投了四壞球,還是紮紮實實的觸身球!

場邊的觀眾都鼓譟了,你急了,但是這次你居然把球往地上一摔,叫我自己看著辦......留下這麼難堪的場面。

我也不想再忍耐了,不好意思,雖然你人生的主審不是我,但我知道在自己的愛情賽局裡,你被我驅逐出場了!請你永遠的離開,至少不要再踏進我的愛情主場!

去找那個願意重用你的愛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