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7年,他傳出的曖昧不少,但我總是睜一隻閉一隻眼,只是這次他太誇張了!


我們夫妻婚後為了照顧家庭,進了同一家代工公司,我是午上夜歸的小夜班,他是夜上晨回的大夜班,通常他上班沒多久我就回到家,梳洗後到婆婆房裡接小孩到我房間睡,日子一直這樣過。直到有人跟我說他外遇了,對方是他單位的女同事,我也發現先生變了,家庭日他開始缺席,家裡內衣櫃多了不是我買的新內褲,他說是姊姊送的,我開不了口向他姊求證。
 為了找出真相,我有天整夜不睡,在接近他下班前打給他,確認他人還在公司,然後鼓起勇氣隨便叫了附近車行的計程車。上了車,司機一聽到我說「我要去捉姦!」後,熱心地分享經驗,說最好能跟蹤到女生家,不但能嚇阻兩人繼續下去,如果女生執迷不悟,還可以去跟家長投訴!
 

夫又買車 別有企圖

搭小黃到了公司,就看到老公的小白車在附近。說到小白車我就氣,家裡已經有一輛車,實在想不出來為何要多買一輛!前陣子我們剛買新屋,老公說有兩輛車,比較方便兩邊跑監看新家工地,沒多久他就買小白車回來。偶爾小白車會失蹤,他說車子有問題進廠處理,後來他同事告訴我,那女同事剛考上駕照,那輛車是他送她的禮物。初次乍聽,我還覺得開玩笑吧?
下班鐘響,我看到一個嬌小的女生先上了小白車,幾分鐘後我老公也上了車,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做算什麼,自從知道他外遇後,我做什麼都不清爽,就像魚骨梗喉,影響我的食欲我的呼吸。
路越開越熟悉,最後停在我們家附近的早餐店,他和女生下車進去了,我請司機等我,直直的走到他們面前,笑著問那女生知不知道我是誰?那女生低下頭不說話,先生叫她先走,想跟我談,我不理他,直接奔上了車。司機說有看到那女生開走車子開去哪裡。於是他拐過兩條巷子,在一家汽車旅館旁,看到了小白車就停在那邊,她在裡面打電話。我敲敲車窗,進車跟她談,她說因為他出門很自由,以為他離婚了……我問,既然知道他結婚了就該放手!她反問我,他都被弄髒了,妳還會要嗎?
我還沒回答,老公就出現,趕我回家,說實在當下我也心灰意冷了。上車後司機婉惜的說應該跟到女方家才對,我很疲倦的說算了,回家去。那天我有哭,但哭只是發洩而已,最後還是要解決問題!
 

一夫二妻 小三不要

從此他不再掩飾去處,家庭聚餐中途接個電話就匆匆退席,緊急送便當給女方只因她說她餓了,反正我也阻止不了他,就隨他去!我不想離婚,甚至跟他提出讓那女生進門,反正新家還有空房間,與其他一天到晚不在家,不如她一起幫忙負擔經濟,他去問了,那女生說她怕進門後會被我欺負。真好笑!我都吃悶虧了,誰欺負誰呢?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一直在硬撐,搞壞了,那天在公司咳到呼吸困難,兩眼發黑,撐不住了,只好請假要去掛急診,剛好在門口遇到要來上班的老公,我要他載我去醫院,他像個陌生人說要趕貨,不能陪我去!於是我一個人去醫院,才知道是氣胸,如果再晚一點,人會窒息而死。從開刀住院到出院,老公都沒來照顧,我心死了,知道這個人現在不會照顧我,以後也不會。我開始覺得離婚也好,決定簽字時,他還笑說:「是妳提離婚的不是我喔!」離婚後,我第一件事就是狠狠的睡上幾天,這事讓我睡不好吃得少,如今解脫!畢竟有些人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夫妻,就像我們……
 


葳葳╱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