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時期,我白天上班晚上打工,交的男朋友總要求年紀比自己大,以為這樣對方比較成熟,有經濟來源,不用擔心吃飯或娛樂問題。
我的第三任男友是高工畢業,每月薪水3、4萬不等的27歲宅男,沒交過女友。剛開始如膠似漆,下班的溫馨接送連颱風天也沒間斷。但我漸覺彈性疲乏,因為他下了班就想回家打電腦,接我回家只想打炮,要他有任何成長似乎不太可能,只能在遊戲裡不斷升級,真實人生卻永遠都是新手。要他去進修大學課程,收入會比較好,他卻告訴我月薪3萬多夠用啊!省一點就好!我想的卻是一個月3萬多,怎麼維持一個家庭?


同學願當男小三
隨著我工作經驗的累積、學校團體的成長,我們價值觀差距越來越大,我開始跟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同班男生越走越近,很有新鮮感,剛開始只是上課聊天,漸漸傳簡訊曖昧,最後牽手接吻,從無到有不過一個月,他也不在乎我有男友。這時,我的白天黑夜就像不一樣的世界。
期間男友依舊接送我下班,他沒有看出異狀,但後面對於他想上床這件事我開始排斥,或是在跟男友「進行」時想著那位男同學,不想跟男友回他家,不想跟他講太多,開始感到不耐煩,甚至想自己回家就好。漸漸的男友開始會查手機,打電話查勤,以前固定每天中午休息時間通電話,直到有天中午沒有課,男同學邀我回他家,當時我什麼也沒想就答應,傳了短訊給男友只告訴他手機沒電,中午不用打給我,便把手機給關了,跟著男同學回他家,當然,年輕魯莽的我們什麼事都做了。
當晚男友依然接送我下班,但我的心早就不在他身上,連名字都叫錯,男友又要我跟他回家,我想他應該又想做愛吧,但我不想,甚至討厭,編了理由又拒絕了他。他開始質疑我今天手機沒電是不是真的,大吵了一架,當晚回家後我就要求分手,掛電話5分鐘後他立刻打來說放不下,當下我也顧不了那麼多,這段感情便這樣斷了。多年後回想,他當時的確是太注重情慾,但為什麼當時的我一點罪惡感都沒有,這實在發人省思……


喵嗚╱台中(家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