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本小姐我說學歷有學歷、說身材有身材、說臉蛋有臉蛋的,整個人看上去前凸後翹、氣質出眾,堪比名模,但怎麼就是沒人約,這是Why?

你,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你是不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這可是有沒有人想約妳、和你一起出去的關鍵元素,別說「哼!責任心誰看得出來啊!」其實有在注意、觀察你的人就看得出來,畢竟會有誰想要約個會就被放鴿子or在那乾等一、兩個小時人才出現還是東西都亂丟、房間都不整理、什麼事都要別人幫忙之類了,他要的是個女朋友而不是當褓姆。

是個工作狂

現在有能力、有學歷、會賺錢又漂亮...的新女性越來越多了,男人也不再這麼膚淺的喜歡只會撒驕、裝性感、可愛的花瓶女。擁有自己的事業,每天為工作打拼、為理想努力奮鬥,又有自己生活,不會只想一直膩在男人身旁的女性才是時下的王道,現在男性的最愛。不過,如果你是個視工作為生命的女人,每天只知道工作工作還是工作,這..男人也會不敢約的。

生活一團亂

你很不會照顧自己、很不會生活,每天不是在最後一秒鐘才衝進辦公室,就是老因為遲到被上司特別關照、衣服總是穿得像鹹菜一樣、頭髮亂的程度不輸鳥巢、坐位上總是堆滿雜物、垃圾,一不小心還會被誤認為是垃圾間之類的(OMG聽了我都怕了!!),想要有人約…你可能要先把自己整頓整頓一番。

你太…自我為中心or自私or悲觀or太膚淺…

約會遲到讓你等,這是應該的、吃飯、看電影你買單,這是理所當然的、逛街血拼,你一定要陪我、和姊妹們吃下午茶,你也絕對要出席…(這真的是太自我為中心、太自私了!!);工作上被上司說下次要再努力一點,你就彷彿是被fired一般,整天悶悶不樂、鬱鬱寡歡(悲觀女,我怕怕);每天不是說LV、香奈兒就是這個男星好帥、好有型,那個誰誰誰怎麼樣的,嘴裡吐不出一句有營養的話(膚淺女,也沒人想約的!!)。

失業待業中

別說我們勢利、現實,但活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生活很難過的時代中,這是一個必要的考量,我連自己都快要養不活了,怎麼還有能力養一個不適生產的你。愛情人人愛,但是麵包更重要!!

不會溝通

我生性害羞靦腆、忠厚老實,所以不擅言詞,這已不能成藉口了。你、我生活背景、人生歷練、受教育經驗都不相同,相處起來有衝突、有摩擦、有爭執,這是正常的,此時互相溝通就成了我們能否再繼續下去的秘密武器,所以說自己不擅言詞,這已經不管用了。要有人約,趕快練一下自己的口才吧。

別再說自己沒人約了,這都是因為…(上述的)趕快檢視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