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一段「捉女友姦」的戀情後,我的心被痛苦與仇恨鑿了一個大窟窿,好像空氣可以從胸腔自由通過,每次都拖著萎靡的腳步返回營區收假,白天無精打采的操課,到了晚上,我待在房間裡看著以前的合照,默默流淚,好幾次都想著要用什麼樣的自殺方式?會比較無感。


拯救旗兵 看乳找妹

哭到第5天,突然發現自己這5天早上起床,褲襠裡的旗兵居然沒有按規定升旗!我才25歲耶!情傷的威力竟然影響了我修幹的能力!兩年前我被火砲壓斷腿過,辛苦一整年復健,也沒像現在如此孬種,心想,這樣哭實在太摸拆小了!堂堂一個男子漢,女人這種玩意兒,再找就好了!現實生活沒對象?那我就上網找!那天之後,我放假都在奇摩交友網站,帶著一種悲痛又仇恨的心情,看乳找妹,流連忘返。
收假前,我先丟公開訊息給看對眼的女生,一次丟好幾個,像丟魚餌一樣,公開留言是因為大家都私密,一旦公開,他對妳印象會更深,防備心更低,而且在丟之前,一定要先到對方的日記去看,看完再跟對方發表感想,等下一次放假回來電腦看,通常會有滿滿的魚上鉤。


過了大概兩個月,其中有一個女生,叫小靈,22歲,我們在線上反覆來回好幾十封信,互相交換MSN。照片裡的她,長髮中分,深邃的五官,迷濛的雙眼,看得出是個混血美女,她通常晚上才上線,感覺像是在酒吧或夜店工作的公關,我不好意思問她工作性質,因為她也從來沒好奇過我的,所以就跳過吧!但只要她在線上,我休假的晚上都不無聊,她喜歡跟我聊天,談內心最私密的想法,聊對愛情的憧憬,互相分享音樂,心靈非常契合,於是我想找她出來,看看是否也身體契合。
經過兩個禮拜的夜聊,我提出見面要求,她很爽快的答應,還說要開車到我家樓下接我,我上了車後,發現她的氣質比照片裡更迷人,樣子很像藝人許瑋甯,微微的煙燻妝,身高大概160公分,雖然不高,但她穿低胸的黑色洋裝,小腿看起來是如此的誘人犯罪,我故作鎮定,先寒暄問暖,但我偶爾眼角視線回報,那若隱若現的事業線,應該有D罩杯,這D杯海波浪,隨著路面顛簸,溫柔的起伏,那是我看過最富膠原蛋白的彈力胸部,根本是現代版的「維納斯女神」。


吃完飯之後,她提議要去夜店,我答應了,一進夜店我發現不太對勁,因為撲鼻而來的是一股我從來沒聞過,嗆鼻、燒焦又詭異的味道,我猜應該是到了小K的夜店,因為軍人身分,讓我很想掉頭就走。她看我表情有異,立馬安撫:「不用擔心,我會保護你!我不會叫你用的!」沒想到她察言觀色如此入微,讓我對她又多了上了一層薄薄的好感,我也就半信半疑進了包廂。
酒過三巡,我跟小靈交談甚歡,兩個人已經抱在一起,但我看見桌上還有剩餘的白色粉末殘渣,敬而遠之,始終坐在包廂的外側,沒想到,她朋友跟我對到眼之後,果真叫我抽!但她立刻幫我婉拒,我很開心她說到做到這點!
後來我尿急去了廁所,出來的時候,我看到一個超不可思議又令人生氣的畫面,靠!維納斯女神拿著一隻短小乳白色的管子在我的酒杯上方敲了好幾下,我心想,她是在摻藥嗎!?她見我走出來,趕緊收拾,我看了真他媽的超不爽!
我問:「幹!妳剛才在幹嘛?」
她裝鎮定說:「沒有啊!」
我不爽:「明明就在摻藥啊!」
她勾著我的手說:「沒有啦!不信我喝光給你看!」
她說完,把整杯威士忌飲盡,一口不剩,想證明她真的沒摻,接著她又伸手拿了另外一個沒人用的杯子給我,幫我倒酒,氣氛突然變得很僵,我直接吞了兩大杯的酒,跟她說我要離開了!


疑被摻藥 上車發昏

下了樓,她開著車載我,我坐在副駕駛座上,突然感覺頭一陣暈眩,兩眼發昏,總覺得擋風玻璃前的景象一直朝我眼前飛撲而來,時而扭曲變形,我全身發麻又酥軟,我轉頭看著她。
我問她:「幹……我怎麼在旋轉……」她看著我笑,整個環境好像萬花筒般的迷幻。
她說:「我也不知道,可能你那杯別人有放吧!哈哈哈……」
「放三小……什麼叫做妳也不知道……靠悲!」
但我知道的是,她開往的方向,不是我家的方向。夜裡一閃一閃亮晶晶,眼前什麼都看不清,身材這麼正的維納斯女神究竟想對我怎樣?我開始害怕,收假要是驗尿,軍旅生涯可能不保,我就真的完了。第一次出來就上夜店,第一次見面就被迷暈,更想不到的是,稍後第一次扯下她內褲時,也是第一次看到的景象……(待續)


香郎津桃╱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