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女人原本就比男人膽大心細,在這次的偷情犯罪中,我徹底的體悟了。


在我所有的女朋友中,我對愛咪印象最深刻。兩人在夜店認識的當晚,她好像在講電影台詞一樣,很自然的問:「去你那?還是我那?」因為感覺不錯,一夜之後又有了第二夜第三夜,就交往了。


深夜下班很少逛街
在一起半年,有天愛咪提早下班,晚上去接她時,她突然抱怨,每次約會都是上床,好無趣喔!為什麼不能像情侶一樣,去逛逛街亂走亂看?她做餐飲的,下班時月兒尖夜已深,車子不是去她家就是去我家。「好啊,那今天妳想去哪裡?」我從善如流。「那走吧,我想買衣服,我們去那家百貨商場。」她說得很高興又肯定,我不好意思掃興,只是,到百貨商場時,不到1小時就要打烊了。
這家百貨商場開幕時很風光,可惜地點不好難經營,面積越大就越冷清。她領著我一直走一直走,到了女裝樓層隨便逛了一下,就說想上廁所,要我陪她去。果然是大商場,廁所偏僻又難找。她進去女廁,不到一分鐘,我的手機簡訊嗶嗶:「我肚子痛到不行了,快進來救我。」我馬上衝進去找人,廁所沒有其他人,一邊叫她一邊擔心,結果她在最裡面那間。
「別叫了,小聲點。」一看我來了,她迅速掩住的我嘴巴、鎖門,鬼祟的湊耳問,「你之前不是想玩四腳獸嗎?」一雙惡魔般的媚眼看得我心慌意亂,一隻手還隨意的摸起來了,惹得我也興奮了。廁所空間比我想像的還狹窄,稍微大一點的動作就會撞出聲音,我不敢亂動。「妳不是認真的吧?」她不理我,用行動催我快點,密閉空間的犯罪感,讓腎上腺素急速升高,省了前戲,輕巧的單刀直入,意外比平常滑順。


打掃阿桑一直敲門
明明已經極度壓抑非常小心,喘息聲仍大到令人擔心,更讓人心驚的是外面突然傳來砰砰砰的廁所開關聲,以及收垃圾的聲響,由遠而近步步逼進,嚇得我像木頭人般四肢僵住,可惡的愛咪卻調皮的一直動,就是不放過我,一波波酸麻不斷來襲。終於……「有人嗎?」推門不開,歐巴桑邊敲邊問,「有人嗎?」我是那種一緊張就不行的人,心想這次完蛋了!
愛咪用力拍門回應,但不出聲。「我們快打烊了,裡面還好嗎?」外面的敲門聲更急了,不能再用拍門回應了,就怕阿桑會衝進來。愛咪突然大叫,「我肚子好痛,受不了了……」阿桑敲得更急了,「小姐妳還好嗎?」「妳可以幫我叫救護車嗎?快點……」「好好好,妳等一下。」隨即傳來跑開的腳步聲。


我嚇壞了她還在笑
愛咪小心拉開一個縫,確定門外都沒人,我們兩個火速整裝立即往外衝,動作比電影裡的超人還神速,心臟都快跳出來了。車子飆離商場好幾條街後,我餘悸猶存,愛咪卻抿嘴輕笑,輕輕撥了頭髮,悠悠的開口問,「好玩嗎?臉色幹嘛這樣蒼白?」
那次不到10分鐘的做愛,是我生命中最驚險的一次。想起進去前她還抬頭看了一下,好像是在找監視器,離開時不忘拖我走安全梯。我真的很懷疑,她不是第一次這樣搞了,不然怎麼這樣有經驗?聽說女人原本就比男人膽大心細,在這次的偷情犯罪中,我徹底的體悟了。本來自以為玩咖,但遇到愛咪後,覺得自己不過是一般的好色男人,容易被煽動,慌亂的被小頭牽著走,或許有一天會出事也不一定。抱著這樣的想法,和愛咪交往不到一年,就情隨緣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