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經濟大學在地鐵打廣告說:「女人也有野心,但女人稱之為夢想。」非常打動人心,的確男人都覺得許多女人積極多了,事業、婚姻、孩子等樣樣都有相當具體藍圖,但女人說得輕鬆愉快,卻來勢洶洶,月子常說:「女人被說野心、慾望無窮,但真的只是做夢吧!」
像彌子說:「女人最高的理想是,有位溫柔體貼又會賺錢的丈夫,有優秀的孩子,丈夫跟自己做至高無上的愛,擁有好友與能投入的興趣,也有份受人尊敬但不是那麼忙碌工作,然後還要有情人!」
彌子的話,誰聽了都想批她,第一,世間真有這麼厲害的女人嗎?第二,如果丈夫願意跟自己做至高無上的愛,又溫柔多金,那還需要什麼情人呢?彌子說:「那當然不一樣,即使丈夫肯跟自己做至極的愛,但欠缺戀愛的心跳雀躍的感覺,這跟丈夫之間早就沒了,也不可能了!反正這是我的夢想!」


多數妻子都在忍耐

現實上,找不到這樣的女人,大部分女人即使跟丈夫關係不錯,卻多年沒做過像樣的愛了,家用吃緊,還得打工貼補,也沒情人,或許有朋友或興趣,享受一點日常歡樂,雖也不錯,但許多女人表示「慾望無止盡,不要比較就好了!但往上比比不完,往下比也比不完,世間悶悶不樂的女人太多了,大家都太久沒做愛了。」也有許多女人表示「我好像已經從我的伴侶畢業的感覺!」更令人生氣的是「我還跟他睡在同一張床上,我悶悶不樂,但他去大打鼾熟睡!」
 女人並非真的慾望無止盡,只是慾求不滿而已,一不小心,自己就30歲,就35,甚至就40了,說不定要做愛都做不起來,非常焦慮,女人覺得沒性愛就無法證明自己是女人,女人的野心、慾望不大,卻是夢想。
 


《男女不思議》劉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