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佳誼

正處於失戀階段的你,對於你的前任還抱著哀怨與憤恨的心情嗎?那就趕快看過來,簡單幾點讓你的前任後悔甩了你!不過,一開始你先問問自己為什麼你想讓你的前任後悔甩了你呢?

如果答案是「他甩了我,讓我丟臉,所以我要報仇讓他後悔這麼做」那奉勸你趁早打消這個念頭吧,因為這樣的想法不但會使你不快樂,還可能讓你掉入痛苦了深淵,而且對於一個你不愛、不在乎的人,何必浪費自己的時間和心力在他身上呢?所以如果你只是單純的為了復仇,那就放棄吧!

可是如果你的答案是「因為我還愛著他,而且我很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所以我想挽回我們的感情」那你就繼續看下去囉!

別聯絡他 讓彼此冷靜一下

別主動和他聯絡,除了讓他想念你之外,你也可以趁此時期重新檢視一下自己是否還愛著他,如果是那就想想下一步要怎麼行動!

努力充實自己

單身的你,多了許多空閒的時間可以做很多很多以前想做卻沒空做的事,學做菜、旅行、進修甚至是讓自己發呆放空一下,這都是不錯的選擇,讓自己享受單身、享受生活,有什麼不好嗎?

偶爾貼心一下

在你確定自己仍愛著他,而且想追回他時,那你就偶爾關心他一下,如約他一起去吃他最愛的料理、或逛你們以前常一起去逛的地方,讓他知道你還在乎、記得他,讓他也懷念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如果你還對你的前任念念不忘,以上幾招不妨試一試,或許會有不錯的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