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還不到一年,也還沒有小孩,老公是個朝八晚八的工程師,身高182公分體重74公斤,每周都會固定打2小時的三對三籃球,這裡是要先澄清,我先生的體力跟外型都算中上,但不代表新婦我就沒有性幻想對象,應該是說腦袋是自己的,沒有人能夠看穿腦袋裡想的是什麼,性幻想是不會因為肉體上滿足與否,或是身分上的轉變而停滯的,頂多就是次數多寡的改變!


不停換貨 有助高潮
我的性幻想對象主要分兩類:3成是我先生,7成是其他男人。自己的先生還需要幻想嗎?答案是肯定的。因為有時候他在床上表現太好了,隔天就會再三回味,並且重新置入一些自己喜歡的情境與角色。至於先生以外的男人,這些「貨源」可以來自於擁有愉悅回憶的前男友、舞蹈教室裡身型挺拔的國標舞老師、百貨公司裡精品櫃的bellboy、電視節目上的男明星等。
就因為是主婦,所以有道德上的藩籬,但總是可以在藩籬以內從隙縫中窺探一下外面的花花世界,這是不忠嗎?當然不是,反而可以增進夫妻之間的情趣,因為無法換掉床上共享體溫的另一半,但是可以把燈光調到最昏暗,用那股具有能量的想像力,把先生變成了身材跟臉型迥然不同的他,甚至連小老弟都改變了!這種轉變是需要全神灌注,無比專心且不被打擾的情況下,即可成功達成,如何知道自己性幻想是否達到頂峰?最明顯的證據就是:高潮的變化。
高潮可以一成不變,想變化就要充滿新意,靠著來自腦袋的創意,換了個男人或換了種情境,都足以使高潮有不同的長度與波動,即便是自慰也是一樣,偶爾老公壓力大或是身體不舒服時,我就必須藉著我的性幻想,配合著DIY,達到自我滿足的境界。但是喜新厭舊的我,性幻想上場過的那位男人,即便表現再好再優秀,仍是要被我打入冷宮,誰又會對性幻想對象忠實呢?要的就是新鮮感,這真是個用完即丟又非常環保的一項工程喔。


舞則天╱台中(舞蹈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