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小a:「若你老公去招妓,妳會怎麼處理?」小a冷靜的想了一下子:「在我身上,我不容許這樣的狀況發生。」

我驚訝問:「妳有厲害的防範妙招嗎?」小a笑了:「妙招是沒有啦!最常做的就是,看到老公和其他女人講話有肢體接觸時,我會『提醒』老公,『她也有老公(男友)喔!不要讓人家誤會囉!』要老公自己在行為上收斂,並潔身自愛。」

小a接著說:「還有,千萬不要讓男人閒著。老公休假,我就會安排戶外活動,全家一起出去玩樂、用餐,讓他沒有機會想別的事情,並叫兒子主動跟爸爸說自己在學校發生的事情,讓親子關係沒有漏洞,也讓老公知道我們都需要他、在乎他。平常老公下班,我會叫兒子有不會的功課就去問爸爸,或者幫爸爸搥背之類的。」

「喔!難怪你老公常常帶兒子上圖書館,原來是害怕被兒子考倒啊!哈哈!」我笑著說,小a更得意了,「當然啊!他們兩個男人現在的生活多麼有目標,有目標的生活就不會無趣!你看他們親子關係那麼好,他哪有心思再想不三不四的事?若是他真的想怎樣,一想到自己給兒子做了壞榜樣,便會收起想背叛的心了。」

男人啊!真的不能放牛吃草,一定要給他一個小包袱,或是被需要的感覺,他才會安分的守在原地,不在乎外界的美麗花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