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眼中我過得很好,在大企業上班,年收200多萬,在公司管理上百人;出入開名車住好房,但我一點都不快樂。風光外表下,我在家連個屁都不是,老婆只會伸手要家用,我每天忍受她精神折磨,有時還被打,好痛苦。

自殺未遂 反被妻罵
我是家中長子,又是主管階層,面子拉不下,心裡再苦只好拼命忍,後來壓力大到受不了,覺得尋死一了百了。有次出差,晚上在旅館喝酒,吞了20幾顆安眠藥,後來被旅館員工發現送醫急救,才撿回一命。沒想到老婆帶著小孩趕來醫院,不但毫不關心,反而罵我要是死了,誰來養他們?我聽了心如刀割,我怎會娶到這種像吸血鬼的老婆?

朋友撮合,第一次見面感覺她溫柔細心,我們很快在一起,交往不到2個月,她主動提想結婚,後來才知她被男友甩了,氣不過才急著嫁給我。她家人很愛面子,我家環境不好,當初為了娶她,光聘禮、酒席,就花掉我爸所有積蓄。想不到婚禮當天,前女友來喝喜酒,老婆知道馬上發飆,當著親友面前給我難看,那時我才知道她脾氣很差。
婚後,我跟老婆家人一起住,生了2個孩子,夫妻偶爾有磨擦,絕對都是我讓步,她個性很鴨霸,動不動摔東西。為了逃避家裡煩惱,我把心思放到工作上,可是工作壓力很大,工時也長,後來身體熬不住,上班時突然昏倒。


日領300元 無法孝親
住院時,老婆叫我把所有錢交出來,說想做點規劃,後來買了2間房子,一間自己住,另一間給丈人、丈母住,從此我每月賺的錢全交給老婆,每天只有300塊零用錢。結婚這麼久,老婆不太喜歡我家人,有時我想拿點錢給自己爸媽,她很反對,說家裡錢不夠用;可是丈人退休,老婆說怕他沒收入,竟固定每月給他一萬塊,我很不平衡,但又不敢怎樣,只有趁過年過節,偷偷塞錢給父母。
前陣子,我媽跟老婆為了點小事有誤會,老婆鬧不停,拿刀威脅要跟孩子同歸於盡,我不敢刺激她,只好跟家人商量,最後我媽向她道歉,她才氣消。眼看自己媽媽低聲下氣,我心好痛,但又不知該怎麼辦!感覺老婆只愛我的錢,男人做成我這樣,真是有夠窩囊。

結婚12年,除了前幾年很快樂,接下來彼此相處得很辛苦,我一直強忍情緒,每次跟家人出去玩,全家興高采烈拍合照,我半點笑容都擠不出來。要不是念在2個小孩,我恨不得立刻離開這個家。現在我什麼都不想,只希望看著孩子長大,盼他們日後成材,靠這份信念撐下去,否則我的人生,活著也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