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裡 燈火正輝煌
我們的未來 在什麼地方
讓人愛戀 讓人心碎 在不停的輪迴裏
迷亂城市 喧嘩中聽見 不安的試探 
霓虹燈火 怎麼能淹沒 寂寞的滋味
愛那麼徹底 還心碎
我愛你 在這迷亂的城市裡

台北的夜晚 黑暗且迷亂
心底的思念卻早已蠢蠢欲動
沒有妳的夜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早已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 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是否都已經太晚

這個城市太會說謊
愛情只是一場遊戲而已
寂寞的陌生人 在城市尋覓
誰和誰曾交換孤單
是夜太長 讓夢太難圓
是情太深 讓愛更迷亂
失色的城市 殘缺的愛
為何讓故事一再重演
還讓傷心遺留在街頭

迷亂的夜 矇蔽了眼
當眾人皆醉時
獨醒的我 隨著愛而飛
讓我為了愛沉醉
我無法再阻擋 寂寞的滋味
我好想在妳溫暖的懷中安歇
我愛妳 在這迷亂的城市裡

這個城市太會偽裝
愛情就像絢爛霓彩旋旎
矇蔽的愛情夢 在城市沉醉
誰又該留在誰身旁
是夢難圓 隨著愛而飛
是情難續 隨著夜沉淪
虛構的溫暖 寂寞的愛
為何讓愛情一再執迷
愛妳在這迷亂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