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渲染無限的思念 繫上相通的靈犀
騎在雨的翼上 透過雨絲去追尋伊人幻影
雨  隨風飄落在無盡的夜
落在寂寞的每一顆心  如思念汝名的淚水
雨 隨風撩撥多情的舞衣 
尋找夢的入口  演繹著曾有的愛情

如果說 忘了情 為何還傷了心
為何還留著妳身影 我明白 斷了情
不該此刻再想起妳 但我已身陷其中
細雨紛飛的夜裏 濕透了又是誰的心
當我走過熟悉的街道 已忘記最初美麗的回眸
已忘記曾經留下的痕跡

所有深刻的回憶 都已走入記憶的黑洞
要我迷失在這雨中的夜 淹沒我心中僅存的曾經
在雨夜裏 讓我們的愛化作永恆的漂流


如果沒有妳 沒有過去 我是否能沒有傷心?
如果能重新選擇  我還是會選擇愛妳

今夜的雨卻還遲遲不肯停歇
只有寂寞的人才懂雨的心情
因寂寞聽雨 勾起
是苦 是愁 風聲 雨聲 嘆息聲 聲聲入心 
雨反覆唱著熟悉旋律 用悲傷的心情
聽雨的聲音 彷彿有人在哭泣 
雨 淋濕我們愛情  模糊的記憶 
但卻忘不了曾錯過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