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映涵

手機本來是最能迅速聯絡人的工具,但現在,我的號碼成了你的隨意,接與不接都看你的心情,就像我的盼望,一天又一天,我無法勉強你讀訊息或者回覆,說好的事常常又變卦,你總有理由:累、天氣、加班、煩。明明知道不該打擾你,卻還是放不下。

 

或許在記憶的碎片中,我選擇你對我的美好體貼,明明知道一切都無法回頭,你也不想與我溝通繼續前進,但是我還是每天打開手機直到你下班時間再關機,再一次地深深嘆息。

分手就難以復合嗎?有人說,「愛要愛得有尊嚴,只是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應該多愛自己一點」。這道理我明明知道,但是從前的記憶綑綁著我,再回首,彷彿隔世。即便你知道我對你的情意依舊,你仍然不為所動,不知道是現實壓榨讓你顧不得其他,還是你想多些時間留給自己,於是,即便接通,一句要休息了,就代表今日的不可能。就這樣,時間一點一滴在等待中老去,你我就像不同軸線的線條,那中心點不知道何時會交集?

漸漸地,我把生活重點轉移到運動,我開始注重健康、興趣與休息。如果你願意出來,我就為你打扮,希望你看到我的變化;如果你要休息,那我的身體也得以放鬆,不再緊繃地等待著你。

我漸漸明白強求不來了!是我的任性及自私綑綁了你,我了解你正以一種慢慢的、淡淡的速度消失在我的生活中,或許這就是你對我最後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