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人聊天室有趣的人不多,只有他,讓我這個失戀者有股衝動。


第一眼見到他,平凡、標準的上班族穿扮,紳士的為我開車門,對我說:「今晚由我安排,妳只要享受就行了。」吃過晚餐後,去看夜景,自從失戀後,這是最讓我開心的一天,在他準備送我回去前,我竟捨不得走,或許是寂寞作崇,或許是還有別的期待,我撲上前抱著他……。


直奔摩鐵 不在預期
回到一個多月前高三畢業,我因為和交往3年的男友分手,每天食不下嚥痛苦難眠,身旁好友都被我那活死人樣給急瘋了。沒人陪的暑假,第一次上成人聊天室,永遠都是在胸圍、腰圍、臀圍、身高體重、要不要一夜情等字眼打轉,我很快就覺得乏味,正想退出時,「今晚有我陪妳」這個名字,讓我這個失戀者有股衝動。主動密他,開門見山的問他:「今晚你要陪我嗎?」他回我:「這是我的榮幸。」並打上一個笑臉符號。三兩句的介紹認識下,我和他說了失戀的事,大我10歲的他所說的話,我聽得很入心,不如同年齡的開導。我們聊到黎明破曉前,他相約:「兩天後的晚上,希望有妳陪我。」就這樣,兩個「純網友」,互伴了一晚又一晚。
我並沒有打算第一次見面就進摩鐵,雖然不是初嘗禁果,但今晚真的很有感覺。沖過澡後,由一個吻帶起了激情,他很懂女人的敏感帶,讓我只能沉醉在他的歡愛裡。那是第一次,我有種被人捧在心裡的感覺。之後我們見面次數增多了,但我很清楚我不愛他,只想從他身上尋求慰藉,而他也只是從我身上得到他想要的滿足。
互動持續了3個月,一晚歡愛後他問:「我們要不要試著在一起?」我很訝異他會說這種話,因為他看起來就像個玩家,並不像是需要愛情的人,但我還是答應了,因為我們很合得來,不論是肉體或心靈。我的大學離他工作地點正好反方向,交往後除了加班外,他每天陪我吃晚餐,只因我曾和他說過:「我討厭一個人吃飯!」熱戀的日子,我們一起出遊,一起分享心事,他的成熟穩重改變了我毛躁的個性,讓我也變得謹慎,讓我從青澀中成長,感情甜而不膩。
交往的第四個月,他提出分手,當下我很平靜,之前早有預感,這些日子以來,我們哪裡都去,卻沒去過他的老家台南,他說自己也鮮少回去,但上個月,他卻每個禮拜都回鄉,我直覺不對勁,但他沒說,我也不開口問。


意外中獎 只好結婚
分手這天,我對他說:「請告訴我原因!」「我要結婚了……。」他平靜的說起在台南有個交往很久的女友,但調職後感情不斷出現問題,最終分手了,分手那晚他們有場歡愛,之後再無聯絡,直到上個月女方家人找上門說她懷孕了,要他給交代。
我的淚靜靜的流下,兩人沉默許久,我要求他最後一次抱我,那晚我們瘋狂的做愛,為了讓他達到最大滿足,我使出渾身解數,因為我希望他永遠記得我,在最後一次的高潮中,他抱著我說:「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一個好情人,我並不想傷害妳……。」斷斷續續的喃喃自語。送我回家時,我在車上祝福他,他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妳值得更好的!」
這段從網友變砲友,最後成為男友的戀情,是我一生中難以忘懷的,而他,也將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好情人!


風晴╱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