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高170公分,外型不錯,讀書時攝影社同學常找我當模特兒,出社會後,做網拍服飾的朋友,也叫我兼做平面模特兒,替她拍衣服DM。我很想往模特兒方面發展,但這圈子很競爭,別說想出名,要接到固定案子都不容易,我曾接過幾次展場演出,可惜都在旁邊跑龍套,辛苦大半天才拿一千多塊。
拍2小時 賺6千多

後來朋友看我身材不錯,問我有沒興趣接特別的case?他說現在流行腿模,就是穿絲襪、網襪、高跟鞋或赤足,給戀物或戀足癖的拍照。我覺得有點怪,本來想推掉,可是對方說一場2小時可以拿6千多塊,假如參加拍攝的人數夠多,拍一場拿上萬塊沒問題。
那陣子缺錢,想說又不是全裸,何況朋友說會全程陪我,就硬著頭皮答應,沒想到實際到現場,還是嚇一大跳。

當天朋友帶我到一家汽旅後,有6個男生陸續進來,看起來很正常,每個背著專業攝影器材,在房間架起小型棚燈,我看了都傻眼,原以為他們隨便拍,卻跟專業平面差不多。
設好燈光後,其中一位丟了一雙半透明黑色絲襪跟賽車女郎服,叫我穿上,當我著裝完畢,現場氣氛完全不同。眾男生露出愉悅的眼神,視線緊盯我修長美腿,當下發現他們看見女生穿絲襪,彷彿整個人興奮起來。
他們不斷要我變換姿勢,愈拍愈High,一下要我自己摸腳,一下要我擺出M字腿,還準備了道具,要我用腳踩水果、蛋糕上,那種感覺真是詭異到不行。後來我躺在床上,6個人緊緊圍在旁,鏡頭對著我的腿猛拍。
私下單拍 腳被猛親

結束後,我在相機預覽拍的照片,整個翻白眼,從頭到尾幾乎只拍我的腳,還有腳趾頭的特寫,根本沒幾張有拍到臉。
隔沒多久,有位攝影師問我能不能單獨給他拍,看他外型斯文,長得也不錯,還願意出多一倍價錢,我就答應私下接。
拍攝當天,他準備很多絲襪、吊帶襪,還要我穿緊身衣、泳裝,我故意擺出很多誘人pose,他愈拍愈興奮,竟要求我用腳踩他,還抓著我的腳猛親,看他一副沉醉模樣,感覺有點好笑,原以為他想跟我做愛,但從頭到尾他只對我的腳有興趣。

錢夠多,我還是接。我白天當櫃檯,偶爾才接拍。我已26歲,雖然憧憬模特兒生活,但已不算年輕,不敢抱太多奢望,反而覺得賺錢比較重要。
其實他們不算太可怕,只是欣賞女人的部位有些特別,認為美腿穿上絲襪很性感,就喜歡女生漂亮的腳趾,就像有些女生也愛看穿緊身三角褲的肌肉男,總愛盯著下面一大包,腦子就有無限遐想,我猜就是這麼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