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5、60歲的已婚男人保養得宜,對外劈腿不斷,對內則勾引兒媳婦,體力勇猛過於兒子。
有個女性朋友最近很苦惱,她婚前已知公公的豔史,嫁進去之後發現公公的確風流,即便婆婆管得很嚴,但公公總有本事找小姐。最近,公公比較多時間待在家中,有時會特別找老公與婆婆不在時,單獨與她聊天,跟她分享在外爽快的逸事,講得色情露骨,搞得她十分害臊。她也跟老公抗議過,但老公總是說:「我爸就那樣,妳就當做孝順,陪他聊聊天。」要她委婉接受。

有天,她回到家裡只剩公公與她,公公提議她教他做瑜珈,還請她換上緊身瑜珈服,兩人對著鏡子練習。她硬著頭皮隨便虛晃幾招,公公不滿意,要求她壓低身體,做出許多露乳溝與俏臀的動作,最後公公要她摸他身體:「摸摸爸爸肚子,看看這樣呼吸對不對……」在他色瞇瞇的表情下,她突然發現公公居然下半身有反應了。

富商爸爸語出驚人

還有個女性朋友,之前是長輩經由介紹認識男友,還在交往的期間,對方的富商爸爸突然約她在高級飯店見面表白:「我一直很欣賞妳,如果妳沒有考慮我兒子,其實妳也可以試試看跟我交往。」

雖然這名老父已經跟老婆離婚已久,但突然面對長輩這樣求愛,她也覺得很尷尬;不僅是年齡的緣故,還因為自己交往對象的父親,怎麼想都覺得詭異。

他還不死心,接著說:「我在這飯店樓上有訂一間房間,如果在這裡心情緊張,我們可以去樓上聊。」甚至一直強調這幾年他都有交女友,身體還很硬朗,一副「今天不把妳吃掉,老子就不回家」的感覺,讓她嚇得趕快找藉口溜走,之後跟交往對象也漸行漸遠。

只能說,男人到老還是有視覺刺激與生理需求,這真是讓女人大感吃不消、也無膽承受啊!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