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和湘是從小至今的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她只有一個秘密,沒有跟湘說。

她喜歡湘。

因為她心裡也明白,湘和她再怎麼好,也只會是朋友。

人們總說她眼裡有看不透的閃亮,其實那不過是她對湘的愛戀。

她也曾經想過自己是不是人們說的同性戀。

她想世上其實沒有同性戀的吧,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人還是喜歡性別呢?

她只是喜歡湘,她清楚了解。

她很怕痛,小時候打針總是哭得最慘,湘總會拿來甜甜的糖果,拍拍她的頭安慰她。或許就是從那個時候湘在她心裡不一樣了。

人們都說她是個溫婉嫻靜的女孩,而湘,太野。但她就是喜歡湘那種身上帶著陽光的氣息。

她被男孩告白時,男孩紅透的耳根洩漏了自己的緊張。

有一秒,她也猶豫是不是和面前的人一起努力忘記湘。但下一秒,她發現自己的心就那麼小,一次她就只能喜歡一個人而已。

「對不起,我……。」她抬起頭,眼中霧霧的。

男孩抓住她的手,「不要說對不起,拜託!」男孩的手熨著她,她也忘了抽回,「我知道妳有喜歡的人了,妳總是看向我沒看見的遠方。」男孩低下頭,「只是…我還是沒有勇氣聽到妳拒絕的話。」男孩抬起頭,眼神螫痛了她,「妳沒有錯,只是…不喜歡我。」握著她的手緊了緊,「再見。」男孩挺直了背轉身。

再見是一個沉重的約定,一個要再見的約定。

湘總說下輩子要當男人,要她做自己的新娘子。

她知道是玩笑話,卻又偷偷希望自己的愛戀在下個輪迴可以成真。

人說穿了耳洞,就可以投胎成女孩子。

她忍著痛,安慰自己:下輩子會有個男孩,拿著甜甜的糖果安慰她別哭。

湘訝異地看著她,沒想到怕痛的她也會去穿耳洞,然後撩起頭髮露出自己的耳洞笑著說:「太好了,我們可以戴一樣的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