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以前,因為好想戀愛,所以只要愛情一發生,對象條件行為什麼都可以不在乎。大四上學期認識某任男友,和他一開始只是普通網友,原本那時我心裡,對另外幾個照片比較帥的男生較有好感,每天上網都跟他們互動。是他比較主動,積極追求,常找我聊天。
首次見面 就一夜情

他知道我在咖啡店打工,花大錢買99朵玫瑰,快遞到店裡給我,這招很快就抓住女生的心。那時覺得他是懂情調又浪漫的人,於是答應見面。他外型普通,頭微禿,我同學看到他照片,都說他配不上我。其實我對外表沒多大要求,覺得只要整體看起來乾淨、穩重就夠了。而且跟他第一次見面時,真的沒想到會發生一夜情。我想,是因為我跟他都單身超過一年,太寂寞了。那次一夜情,過程也想不起來了,只記得他比我還羞怯,連脫衣服都有點遲鈍,我採取主動,他才慢慢熱起來。
交往後,他說我個性直爽,他更喜歡我了。他在工地當監工,月入4萬多,非常大方。約會時,他說我還是學生,主動付錢。所以交往3個月,就答應跟他同居,這是第一次跟男生一起住。同居後,生活習慣還可以,人也挺好,唯獨發現他有個怪癖……那就是,他特別喜歡玩我的腿。其實我一發現他有特殊癖好,就叫他要改,他不改,我也沒辦法。
每次我們做愛,他都在我腿上摸不停,摸腿摸了快半小時就算了,他習慣用他的腳摩擦我的腿,他腳底皮很粗,腳趾甲又沒剪,常弄到我很掃興。他還很喜歡陪我去逛街買絲襪,幫我挑顏色。總之,他的症頭一天比一天嚴重,還要求我每天睡覺前,必須穿上彩色絲襪跟他做愛。他會先抬我的雙腿摸,更正確的講,他在親我的絲襪。他一直喘氣,我看得出他很滿足,他速度時快、時慢,不一會就出來了。我問他為何有這種習慣?他說,底層次的男人看胸,中層次的看屁股,高層次的看美腿。起先我不太在意,就覺得他只是對我身體感興趣。我有時打工回家,澡都還沒洗,他也不怕髒臭,直接拉著我要做。
特殊要求 太滑稽了

有晚,我們準備做,他又要求我,叫我把衣服全脫掉,絲襪也脫。我納悶,問他為什麼?他說,他要把絲襪穿在他腿上,再跟我做,叫我配合。這實在太滑稽,我無法接受。他看我拒絕,就惱羞成怒大吼:「不配合就滾!」我大受打擊!當晚就請朋友連夜幫我搬家,決定分手,從此不聯絡。我被他的話傷很重,我不算是保守的女生,但想想,這種人有怪癖,內心難懂,再交往下去,太沒安全感。
那次經驗,就當作自己運氣不好,也改掉上網交友的習慣。我今年30歲了,更成熟了,現在跟男生相處,比較仔細觀察,寧可缺,也不要交到又爛又古怪的。
Mimi╱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