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我女友在床上就像死魚一樣。」這話是和女友交往半年後跟朋友抱怨的話,就算交往已經過了一年多,還是如此。每當做愛時看著面無表情的女友,腦中總是要想著其他人才有辦法達到高潮。
和女友的第一次,女友全身僵硬而且緊閉雙眼,以為是她不舒服,事後問她怎麼一回事,女友臉紅說自己很緊張,當時覺得很正常就不以為意。結果半年過了,女友還是一隻死魚,唯一不一樣就是雙眼從緊閉到睜開,這行為深深打擊我的信心。是不是沒有感覺?這問題一直迴盪心中。一回女友還是完全沒動靜,沮喪地問她是不是沒有感覺,女友親了我一下說:「你想太多了。」我卻覺得女友只是在安慰我。


幫她口愛 反應好大
找了朋友討論,朋友笑我無能,沒有實質建議,只好「土法煉鋼」看片。最後自己的結論是前戲太少,前後猶豫了許久,一次鼓起勇氣想幫女友口愛,她反倒嚇了一跳大叫:「你要做什麼?」趕緊起身用棉被將自己包得緊緊,那景象就像我要強姦她一樣!害我有一段時間完全沒有性致。既然女友不願有反應,那改變動作總可以吧!當我提出想換姿勢,女友臉色大變嚴肅地拒絕,說換姿勢只有妓女才會做,我傻眼卻無可奈何。
即便一次情人節晚餐後,在浪漫的旅館裡,等著我的還是那條死魚。常常在想我是不是與修女在談戀愛,她是那麼高貴、聖潔,我與她卻沒有辦法享受人間最正常的魚水之歡。有時寧願自己一人看A片自慰,反倒性福些。久而久之,感情淡了也就分手。分手時女友一直問我理由,問我是不是劈腿,我沒說話,只能默默忍受女友對我的不諒解。
其實女友既善良又漂亮,願意與我在一起,已經是天大的恩賜。但我的感情是幸福也是不幸,戀愛期間我常常有想劈腿的衝動。有時不是男人喜新厭舊,女人也要好好想想自己是否有問題,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不是一個人就有辦法維持。


小R╱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