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進入對方身體裡,首先得先把對方的話聽進心坎裡。


女人上床前說的話,很多時候常讓對方一頭霧水,例如當男人邀約吃飯時,她或許曖昧回答︰「我不知道那天有沒有空耶~」其實就是有空的意思嘛!她是有好感的,但可能有些東西還沒準備好,例如︰那天月經會來、男友可能從軍營放假、網購的性感內衣不知道會不會到貨……。也可能最近她的確很忙,而男人又沒讓她喜歡到讓她願意為他忙裡偷閒去約會的程度,但又不想斷掉這條線,所以說得如此友善。所以,男人最好讓女人萬事俱全後,過幾個星期再邀她一次。


越易上手越不可貴
順利約會完,卻還沒上床。返家前,她可能會說︰「我再打給你!」這樣的女人是狠角色,因為會說「我再打給你」的,通常是男人。女人能用這句話把主動權先抓在自己手裡,先封了男人的嘴,不給男人機會審判衡量,你可想像她多有經驗啊!想要約她上床的男人,最好回家練練體力,別以為這塊肉這麼容易吃!但如果女人說︰「下周再約喔!」那她可能就輸了。因為看似把主動權讓給了男人,但重點是,人是犯賤的,越容易上手就越不覺得可貴,也許男人回家後想想︰其實也沒這麼想上她,反正又不急,完全就是吃定了女人對他有感覺,屁股就翹起來了,「滿腔熱情」轉變為「可有可無」。
約會後一陣子,男人再次邀約,女人說︰「對不起,我最近很忙。」那多半是她有新男友了,識相點就少去煩她了。如果她主動打來道歉︰「對不起我前一陣很忙,都沒時間找你。」那可能是和男友分手了,急需關懷。當你們出去攪和了一陣子,她又說︰「對不起,我最近很忙。」那只能說,她又有了新男朋友了哩!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