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渝涵

好慶幸自己當年沒有向深海走去,沒有從大樓一躍而下,更沒有在手腕上劃下深深的刀痕,否則眼前的這一切美好—心愛的老公、可愛的兒女、幸福快樂的日子將永成泡影。

那年,無情的他,將我們7年的戀情畫上休止符,我無法置信、不願承認,我還期待為他披上嫁衣,從此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而他卻狠將我的美夢敲醒。腦海中浮現的是相處時的甜蜜,恨他狠心離去,留我一人獨自難過,我在心中默默告訴自己,豈可讓他走得如此灑脫?我要用性命換他一輩子的悔恨,反正我日日食不下咽、夜夜夢中驚醒,如此痛不欲生。

由濃情而生恨意,鎮日思忖著該如何了結生命,好讓他後半輩子永沉溺於罪惡的深淵。闔上雙眼,將計畫想像一遍,想像他在我冰冷身軀前嚎啕痛哭、悔不當初,我有一股快意湧上心頭。啊!等等……我的家人呢?我彷佛看到我年邁的老爸傷心欲絕,白髮人送黑髮人,情何以堪!又隱約聽到手足們柔腸寸斷般的呼喚。不行,我怎可讓至愛的家人如此悲慟?更何況他真的會悔恨一輩子嗎?也許幾年、幾月甚或幾天便把我拋諸腦後忘卻了,而家人卻得懷著一輩子的痛!不值得啊!

心念一轉,我要好好活著,他算哪根蔥,值得我為他犧牲生命?沒有他,我依然能活得出色。雖是如此想,但心中未癒合的傷痕,輕輕碰觸就痛,但咬著牙我也得撐,逼自己趁著感情的空窗期自我充實,追求事業理想。時間是最好的療劑,走出失戀的陰霾,赫然發現我的心可以再次接納另一個愛我的伴侶。

慶幸自己當年沒一時衝動做出無可挽救的傻事,如今才有福氣享受眼前的這一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