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碰到久沒見面的同學T小姐,她知道我在收集相親梗後,很貼心的貢獻了一個瞎梗給LAKIKI。話說T小姐透過同事的介紹,認識了一個金融業界業務主管(以下稱粗暴男),他們第一次見面沒啥異狀,3人開心地吃完飯後就各自解散了。事後,T小姐的同事說:「他對妳印象不錯耶!如果他約妳,妳願意出去嗎?」T小姐其實對粗暴男印象也不錯,覺得可以試試看,於是就說:「可以啊!」

第二次的見面,粗暴男精心安排中午先在某間餐廳吃完飯後,下午兩個人再去郊外走走。

吃飯過程很順利,粗暴男是個貼心的男生,只要上菜,一定先幫T小姐服務,T小姐打個噴嚏,粗暴男馬上請店內的店員將冷氣關小。

LAKIKI:「聽起來還不賴啊!」

T小姐:「一開始我也覺得不錯啊,但是後來發生的事情讓我傻眼!」

LAKIKI:「到底甚麼事情?快說快說!」

T小姐:「我們愉快的吃完中餐後,他帶我去牽車,到這裡都還好。結果,一上車,他整個人就變了。」

LAKIKI:「變了是啥意思啊?」

T小姐:「路上碰到塞車,他不斷碎碎念,開車的時候又超粗暴,不但會突然剎車,還在某輛車太靠近我們時破口大罵,問候人家祖宗。」

LAKIKI:「我的媽啊!」

T小姐:「我當時覺得不知所措,跟他說別那麼急,我們不趕時間。結果他非常不耐煩地說,這些亂開車的人就是要教訓他們一下。可是在我看來,他開車也有很大的問題。」

LAKIKI:「這傢伙感覺情緒控制不太好。」

T小姐:「對啊,我看他那麼激動的樣子,都有點害怕了,就跟他說我不太舒服,想要先回家了。」

LAKIKI:「也好!感覺是個不穩定的男人。」

T小姐:「對啊,我對於他情緒前後起伏這麼大這件事情,覺得很介意,後來就婉轉的拒絕他了。」

LAKIKI:「正確!情緒不穩定的男人千萬不要,沒搞好有暴力傾向呢!」

T小姐:「我後來問我同事,她說他個性是衝動了點,不過是個好人。」

LAKIKI:「有的男人在跟朋友互動時,跟情人互動是不一樣的,還是親自相處過後的感覺比較準。」

LAKIKI也很怕情緒不穩定的男人,基本上這種人在碰到某些壓力時就會爆發,這時倒楣的就是他身邊的女人了。所以各位女性朋友們,在挑選男人的時候,千萬要睜大眼睛,別千挑萬選挑到一個暴力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