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不安分,到處談戀愛;男友媽媽真厲害,一眼識我們破不單純。


我讀書的時候上體育課,一個同學突然轉頭跟我說:「我發現妳有桃花眉耶!」聽得我半信半疑,我長相這麼平凡怎麼可能會有桃花?可是事過境遷,才發現我的桃花不管是好的、還是爛的,真的都一堆,其中傷我最多的就是姊弟戀!


我躲樓上 他們做愛
第一段姊弟戀是跟小我兩歲的同事交往,那時他有女朋友,可是辦公室戀情就是這樣,日久生情,自然而然就會背著另一半偷情、偷吃。曾經有一次我去他們家玩,結果不知道他女友是哪根筋想到,突然跑來他家找他。
好在平日我跟他家人處得不錯,因為他家人覺得我比他女友還容易親近、還懂禮數,所以都默認我這個地下女友。那天我也只能跑去樓上找他大嫂,還跟兩個小孩玩得很開心,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安然度過驚險的一天。雖然我不想去知道他們兩個在房間裡幹嘛?卻心知他都會用做愛做的事來哄另一半安靜,但至少他的心是在我這邊的!我是這樣想的。
只是這個感情在私下交往半年後,他就跟我提分手。我猜他可能漸漸覺得無法一次掌握兩個女人,才決定分開,我雖然很傷心,但還是把戒指還給他,眼淚留給自己。


開口就問 結婚了沒
第二段姊弟戀是一個小我13歲的小男孩!那時我心想,我是平日保養的不錯還是怎樣?這次居然釣上一個小我一輪的小朋友!心想年紀小也沒差,我要的只是一個可以陪我的人,就這樣我第一次跟他回家見家人時,他媽媽居然還問我結婚了嗎?當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當時的我,年過30,還是一個背著另一半跟別人交往、一個孩子的媽!所以被問到這個問題時我只有笑笑,畢竟同樣是女人,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我的年紀一定比她兒子小。這一段戀情並沒有維持多久,因為後來被我另一半發現我有異,到處跟蹤我,就無疾而終了。
第三段姊弟戀是最近發生,又不小心跟一個認識將近8年,但沒什麼在聯絡的同事交往,他小我4歲,帶一個小孩的單親爸,剛從離婚的陰霾走出來。而我目前也進入離婚階段。就因為兩個人各有故事,也因為認識太久,對彼此的個性都很了解,一切從好朋友的基礎開始當起,在各自的家庭之外,努力維持對彼此的熱度。


離婚之後 盼能長久
我不知道我們未來會如何發展,雖然他已經跟家人透露有我這個人的存在,也知道我帶個小孩,然而他姊姊卻沒有反對,所以他很希望我趕快變成自由身,因為他希望在未來,我能跟他家人一塊出國玩。他的態度很認真,但就像他說過,他這輩子可能不會再婚,不想再有那張紙的束縛,對我可能要說聲抱歉,但他要我想想,小孩長大後就是別人的,自己的爸媽也年過半百,無法陪我們走到最後,唯有另一半才能夠互相扶持一輩子。如今,我也希望能和他牽手一輩子,不希望又是另一段不被祝福的戀情……


Roxanne╱高雄(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