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思琳

我一直都很愛幫別人湊對,有一回,幫一位女性朋友介紹單身漢好友傑西,3個人在一家餐廳相談甚歡,道別的時候,傑西不停向友人放電。

和他道別之後,我和友人到附近的藥妝店採購,卻看到我的韓國女友希亞站在店門前等人,感覺好像在那兒站一陣子了,然後傑西走過來,看到我們3個女生站在那兒,整個臉紅起來。

「嗨!」他尷尬地和大家打招呼,原來希亞等的人正是他。看到我們兩個東方女生,希亞恍然大悟,然後臉變得很臭。

原來傑西和希亞兩人已經在交往,可是卻從來不願對外界承認自己有女朋友,每次談到希亞,他總會說:「我的朋友希亞……」傑西總是說自己談感情很低調,可是講難聽一點,這種男人根本就是在騎驢找馬。

那一天,我真的為希亞覺得有些難過,也覺得自己很白目,為何要多事地幫傑西介紹女友。

這件事讓我想到很久以前有一次出差時,豔遇的對象麥金,我們在失聯一陣子之後,又再度互通電郵,「我最近交了女朋友了。」他誠實地告訴我。

我曾經想過,如果不是時空相隔太遠的話,我們兩人會有什麼樣的進展呢?

如今事隔多年,兩人在感情上各有所屬,看到他寄給我的他和女友最近到法國旅行的照片,我為他感到開心,感觸也很深。

傑西和麥金,兩個單身漢,對感情處理的態度卻如此不同,只是,跟傑西這種騎驢找馬的男人在一起,就是對自己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