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一間?一人一間?
他裝君子,我太天真,只是散個心,怎會變成裸裎相見!


男人的話聽聽就好,我18歲時的經驗可以說明。那時在超市打工,一位負責送飲料的大哥阿財,我們特別投緣,他24歲,個頭不高,但眼神深邃,二頭肌很壯。每次他來送貨,都會聊一下,我把他當大哥哥看待。他有個當模特兒的女朋友,我也有男朋友。有天阿財突然問我有沒有性經驗?我一愣,隨後說有,當時我剛接觸性這檔事,很有興趣,雖然內心害羞,但說開了就百無禁忌,他還教我如何去碰觸男性的敏感地帶,也會跟我討論女性的反應,把我當妹妹看待開導我。


為情憔悴 他要人陪
後來我和男友分手,過了兩個月,阿財和女友之間出問題,他來送貨時很憔悴,我說很多安慰的話但自討沒趣,某晚他傳簡訊來,心情不好想去泡溫泉,問我陪不陪他?我愣了很久,還不知如何反應時,他打電話過來,語氣沙啞疲倦,說剛和女友吵架了,可能會分手,我一聽就心軟,當下就說那我去陪你吧!
我上了他的車,他不斷訴苦,我安靜的聽,直到車子開往陽明山的某間溫泉。我才發覺有點不對勁,因為這是泡溫泉啊!是裸裎相見耶,怎麼想都好怪!在櫃台等待時,他見我表情古怪,先開口道:「妳要兩人一間還是一人一間?沒關係,妳選擇,我只是要找人陪我散散心,況且認識這麼久,我要對妳亂來早就亂來了。」也對,認識一年多,除了會聊性事之外,他沒有對我怎麼樣,不想讓他認為我在懷疑他,因此大膽的說就兩人一間吧!
前往湯屋時,跟在他後頭,每踏出一步腦袋都在想,我是不是錯了?兩人一進去後,氣氛尷尬,只見他快速脫衣下池,乖乖的背對著我,等著我……。


被拉入懷 頭更暈了
木製的浴池很大,兩人擠在一起都還有空位,他一邊我一邊,開始敘述常跟女友來泡,泡的時候會順便做愛。我很好奇這裡要怎麼做?他突然不說話,我問怎麼了?他說不想講,因為會有反應。我這才意識到,現在我們可是裸體面對面聊性事,不起反應才怪。
我們繼續聊其他話題,10分鐘後,我感到有些頭暈,想起身拿水喝,才一起身,突然被拉住往他懷裡帶去,他還親了起來,手也往下面探尋,我雖被吻得意亂情迷但理智還在,抓住他那快速讓我起反應的金手指,用很不堅定的語氣問:「我們……是朋友耶,這樣可以嗎?」
他的眼神複雜,看了我很久,慢慢的說:「當然是不可以,妳不想要嗎?」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很想說不要,可是身體很誠實,他把我的沉默當應許,就在泡湯屋做起來,不知是不是第一次嘗試不是跟男友做的性,我特別感到歡愉。
那天我回到家就收到簡訊,上面說:對不起,是我沒有把持住,我不應該對妳這樣,是我不好!請不要原諒我!我看他自責感到心疼,傻傻回傳:我不會怪你,別想太多。這件事過後,他送貨來總是不再多做停留,就算聊天也是敷衍幾句,我都解讀成他是感到愧疚,卻意外發現自己因為太注意他也莫名喜歡上他,可是都不敢說。
多年後想起這事,我終於了解到,男人啊!嘴上說不碰妳根本是幌子,性這種事不分身分,管妳是朋友還是同學,當下面充飽飽的時候就是會想來一下,而我當時太傻,變成他的發洩對象,想來真是不值得。


A桃黑╱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