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賴是我的麻吉,10多年前在遊樂場認識,當時我是打工小弟而他是常客。他不但長相帥氣,出手大方,唯一缺點就是太花心。認識他時,我們都只是高中生,但他早就是情場老手,常在遊樂場把妹,最後他認識了我的前女友小雨,這也是我學生時代的痛。
小雨是我高中時的女友,是正妹還當過業餘模特兒,但非常愛玩,那時我去打工,她就和朋友上夜店享受男孩追求。他們認識那天是我生日,小雨為了陪我,下課就直接到遊樂場,而小賴則帶了一疊情色片當生日賀禮,他們就這樣認識了。從此我忙著工作時,他們快樂的在一旁打遊戲機。一個月後小雨開始埋怨我陪她的時間和送她的東西都太少,但我打工是要賺學費的,無法認同她,於是兩人就和平分手了。

好友疑似 橫刀奪愛
3個月後,小賴告訴我他和小雨交往中,這真是太驚人了,難道好友搶了我女友?但小賴否認,堅持他和小雨是在我們分手後才交往的。
我和小賴仍是好友,漸漸接受這個事實,但對他們的戀情很不看好。果然小賴不改花心,依然有女孩們示好,這讓小雨變得不再愛玩,一心只想管住他。但小賴超級會應付女生的,直到入伍前,除了小雨還有另兩個女友,3人還互不知情。
小賴退伍後,只有小雨仍等著他回來,也等著那句「嫁給我好嗎?」等不到之下,小雨自己提出「我們結婚吧!」但小賴仍不就範,甚至和一個舊情人偷偷聯絡。
在我和老婆結婚的同年,居然收到小賴的喜帖,原以為他終於玩夠了,沒想到小雨用假懷孕騙他結婚。
但婚後的他,知道了小雨用懷孕騙婚後,憤怒之餘玩得更兇,終於結婚半年後兩人就離婚了。
小賴說:「我告訴過她我不想那麼早結婚,因為我知道自己還定不下來所以不想傷害她,她卻用懷孕騙我結婚,我有錯但不能全怪我……」離婚後至今快10年了,小賴依舊一直換女友,還曾拿我當掩護。
最近,我被老婆痛罵一頓後再也不敢幫他,老婆說:「你幫他騙了一個女人,就是幫他傷了一個女人的心!」小賴啊,未來你要自求多福了!


大頭╱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