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不要再跟著我了嗎?」明知你是無辜的,我卻仍開口如此要求你。

「但,你的所作所為卻讓我忍不住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這就是問題所在──我不想要你,你卻老是如影隨形地跟著我。

「別這樣,你一點都不適合我。」數不清這是我第幾次說這句話了,然而你從未因而遠離我的世界。

「那就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做出讓我離不開你的舉動。」

唉!這是另一個問題所在,因為──

「好啦!說實話,我也明白自己的行為會讓你走不開,可是,我就是管束不了自己……」所有人都知道,我最大的弱點就是自我約束的能力太差。

「那就算了啊!」你的笑紋彷彿又深了一點,「既然狠不下心趕走我,那就別想那麼多了,讓我繼續陪著你吧!」

「這……。」沉默了好一會兒,終究,我還是忍不住伸出手,打開剛買來的洋芋片和可樂,「也對,就像你說的,我可能真的沒救了……。」低頭看著總是被暱稱為「游泳圈」的你,我將幾片洋芋片塞進口中,咕嚕咕嚕地灌下幾大口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