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死啦!」口頭禪,可能是兩人間調情,更可能是她嘀咕你白目的小埋怨。但認乎明,一字之差的「要死了」就壞不了事;女生會這樣叫,可別二百五把它想成臨終遺言。這裡的死,才不是真的死,而是欲仙欲死的死。
當女生說「要死了!」通常是高潮前,男方漁陽鞞鼓動地來,抽送正急,她嬌喘著說:「啊,要死了,不行了,我快不行了,我快斷氣了,你好壞,把人家弄得快死了。」不管東西文化,人同此心,法國人就把高潮稱做「小死一番」,一樣是形容男女衝頂時,都是爽到很死相!


女人叫春男人動力
男人在床上稍微撥他兩下,尾椎就會翹得半天高。女生喊完了幾次「要死了」,臨門一腳換台詞助攻,加一句:「你不是人!你這壞東西!」他聽得洋洋得意,真的尾椎翹起來了,往前猛頂,當場火箭發射。
白目不全然惹人厭,適時出手,四兩可撥千金。當女生叫春:「給我,給我!我要,我還要!」男人想使壞而暫停活塞運動,就像電影定格,逼問她:「妳要什麼啊?妳說我才給。」儘管她內心OS:你這殺千刀的,把老娘這一鍋雞湯都煮到快沸騰了,什麼節骨眼了,還給我喊熄火!但為了沸騰剎那的肉香四溢,叮囑自己只能發春,不能發飆,又繼續催他上路:「給我嘛!」
情人或砲友間真有點人性使然地犯賤,一下說「我要」,一下又說「不要」,而這兩種對立的矛盾詞居然都管用,想說瞎胡一把,竟還真給你胡了。
「好粗」、「好棒」、「好能幹」、「好脹」這些心戰喊話,隨機叫幾聲,他馬上一夫當關衝鋒。這次妳絕對100%真心誠意擠出「我死了,我……不行了」。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