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高中同學會。

因為大學實在太混、混到忘了一大半同學的名字,所以我個人是偏好高中同學會多一些。還有另一個原因,那就是我的大學同學有四分之三是女生,以我現在幾乎成為女人和小孩公敵的形象,好像也不適合露面,更別說是大放厥詞了。

不過,和高中同學就不一樣了,因為就讀男生班的緣故,所以我們不但有過一段瘋狂的求學時光,而且只要事先講好「不准帶老婆」,就可以天南地北隨便聊。當然,幾杯黃湯下肚,「女人」馬上又成了聊天嗑瓜子的主題。

大家都認識很久了,沒有人會在意彼此發展是好是壞,能決定地位尊卑是駕馭女人的數量。
「我一直和這些女孩說,書要多讀一點,不要老是想從男人身上撈,當你失去青春之後就什麼都不剩了……」講話的是大家暱稱為「郭董」的同學,我們高中的時候就知道他家超有錢,而且最爽的是在家族事業交給專業經理人打理後,他幾乎沒什麼事可做,所以常常背著老婆在外面偷吃。而他講那些話乍看很好心很暖男,但他真正的意思是「這些女孩只會找我」、「而且她們都喜歡我願意被我X被我念」……。

婊兄弟 驚人爆料

這是典型的「嘴唸經手摸乳」、只能用「淫僧」來形容的行為,相信不只我一個,一定還有人不恥這樣的假好人。不過當郭董一拿出手機秀那些女孩的照片時大家還是搶著要看,這時候我看中了其中一個名叫「Sara」的女孩,二話不說,馬上要郭董充當雞頭、要她的聯絡方式!

郭董很阿沙力地比了個OK的手勢,隨後打開了手機的臉書:「這是她臉書的帳號,你先加入一下,好好看看照片,我再和她說就行了。」正當我覺得郭董實在太夠朋友、忍不住伸出大拇指要給他一個讚的時候,想不到他又說了:「對了,要先和你說一下,這個輔大妹不便宜喔,一次要一萬五喔!」

這價格實在有點貴啊。算了,先加入臉書好了,只是當我搜到她的帳號,卻發現共同好友不只郭董一個,另一位高中同學「王哥」,也是那個妺的好友!

這一定是婊兄弟啦。王哥是一個業務員,我們都知道沒結婚的他,女人需求量很大,而且因為他和郭董在高中就不大對盤、彼此沒加好友,所以應該不知道兩人上過同一個妹。於是我拿著手機找到也有來同學會的他,直接了當地說:「王哥,這妹怎麼樣?」

王哥楞了一下,接下來就笑著說:「她不錯啊,不過你花了多少?」

「一萬五。」我記得郭董是這麼說的,而且他還強調「只有他才有這種折扣」。

王哥笑了笑地說:「那你被她騙了。她是不是和你說是輔大的學生?其實不是,她高中畢業就沒念書了,另外,她算我一次五千,因為她說我粗大長,做起來很舒服!」

看,又是另一種形式的炫耀。不過我也明白了,社經地位並不等射精地位,郭董貴為董字輩的但所受到的待遇,完全不及於一個普通的業務員。所以雖然俗話說的好,「有錢帥十倍」,但對郭董來說卻只是「多坑他兩倍」啊……。

一劍浣春秋《慾海「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