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柴兒

大學的第一年暑假,第一份應徵的工作就上了,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不過最讓我覺得幸運的,是遇到了他!他是個型男,大家都很喜歡他。可我卻覺得型男等於難相處,所以並不想跟他有太多的交集。

可是相處後漸漸發現,他是個體貼而且很MAN的人,相處起來也很自在。很短的時間內我們就變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還相約出去玩。店裡的同事嗅到了我們之間曖昧的味道,總是幫忙製造我倆獨處機會,不過事實上只有我沉淪了。他很成熟,而我太幼稚,太多的現實讓我知道我們不可能,我只能看著他的背影,追逐他的腳步,也只能這樣,沒有結局的故事就不要讓它開始,這樣會比較好,沒必要讓他多加這一段不美好的回憶。

遇見他不是痛苦,而是幸福的,遇見他才有這段美好回憶。未來還會不會繼續連絡、會不會再見面,都是未知數,但我希望他能幸福,能記得有我的這段日子。我也會把這段回憶,每天拿出來擦得亮亮的,放在我心裡,陪我度過沒有他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