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把劉德華那首情歌「謝謝你的愛」,修增一下為「謝謝你跟我做愛」,意境與心境立即改觀,好似慾望胸襟上別支小花,上台去獲頒好人好事代表。
好端端,幹嘛做愛要跟對方道謝呢?可能之前對方累了、沒那個fu、忙別的事、心有憂煩、大姑媽來了、小弟弟鬧彆扭……等狗屁倒灶的問題一堆,卻還是打起精神,擱下事物,能忍便忍,OKOK,來做愛吧。
即便親如夫妻,也不是某一方突然哪一根筋硬了、哪一個洞濕了,對方就乖乖一個蘿蔔一個坑下去!現代夫婦已沒有天經地義敦倫這檔事了,只有看老娘、老子爽不爽,若你求我、你謝我,我也許還會跟你攪和一陣。


這次幫你當作利息
慾望,是最不準時那種殺千刀,不按牌理出牌,萌的時機來得莫名其妙。
像我之前分析日本A片片名都落落長,善於營造氛圍,如這一部「喝茶時候突然來了性慾,搞起來茶都瀉了」(不蓋你,片名真的就是這樣),談的即是一種靈魂剝體現象,本來沒事,突然間慾望跟地震掀起的海嘯一樣來襲,女生只想抓根柱子,男生很想躲進山腰的洞裡(好佛洛伊德唷),那股突如其來做愛的想望真是煎熬人。
有夫有妻的,至少可以互助會,畢竟下次我有可能也會像狗發春找你當幫手,故這次幫你,放著存利息。最可憐是單身,焦慮到如全身穿著手機啟動的炸藥背心,猛叩砲友清單,或拚命在聊天室哀號,「撐不住了,誰好心賞我一個好死吧」!別誤會,他是指「爽死」的死,不會鬧人命。
假如你在嘿咻完說不出「謝謝你跟我做愛」,建議你們還抱在一起時,在對方肩膀、臉頰、額頭,溫柔地啾一個吻,表達珍惜,謝謝對方的功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