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空窗期的小葳透過花花介紹,認識了博倫。花花提醒小葳:「人家可是戀家的好男孩,在國外念書念很久,從沒交過女朋友。希望你能從此安定下來。」

博倫固定隔周約小葳吃飯看電影,像公務員一樣沒有變化。他說人生不是只有愛情,他不希望被愛情佔去太多時間,他說理想中的愛情是緩慢而長久的。小葳曾經交往過無數男朋友,她喜歡那種不分晝夜隨興要找她做愛的男人,她覺得激情才是愛情的本質。不過那些男人往往會讓她傷心,因為他們的激情也會和其他女人分享。


男友麻吉主動爆料
小葳告訴花花說:「和博倫在一起像老夫老妻,沒有戀愛的感覺。如果想一起走更長遠的路,就不能再像過去那樣,跳舞跳整夜喝酒喝到掛。我會珍惜這個男人。」
小葳的臉書上冒出一個陳sir,自稱是博倫的麻吉,他留言問小葳:「妳和博倫是什麼關係?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小葳對這個有點冒失的陳sir興趣缺缺,可是陳sir卻很積極:「我真的很想知道妳和博倫的關係,因為這件事關係著其他人。」「博倫是我的男朋友,這樣夠清楚了嗎?」「博倫已經有女朋友了啊,而且還是我介紹的。所以我才想弄清楚。」「???」小葳冒出一堆問號:「是同一個博倫嗎?」「他剛從國外回來。是學化工的。他的女朋友告訴我說,他們隔周約會一次,吃飯看電影。所以我想跟妳求證。因為我想和妳交往。」
原來博倫連談戀愛都要有科學精神,好像在實驗室裡要有個對照組。「聽起來很不壞,應該學習。」小葳按兵不動,也不去追問博倫。她也決定同時和陳sir交往,也建立一個實驗室裡的對照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