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創立網站寫作到現在,每次被認出來的時候,我總免不了被問到以下幾個問題?

「你老婆知道你在寫色情片評論嗎?」是的,她知道,雖然她從來沒按過讚。

「那她會和你一起看片嗎?」不 ,她不會,因為她不喜歡老公看片看得色瞇瞇的樣子。
「會看你網站的是不是都是交不到女朋友的宅男?」不,真的不是,除了我很討厭人家用宅男一詞貶低他人自以為高貴外,最重要的是本站也是有女性讀者的!

這真的不是我豪洨,用Google分析就可以知道網站的流量結構,本站平均每天有2%的流量是來自女性。

這也一直讓我很困惑,雖然是有一些AV男優有長度也有臉蛋,不過我不曾用女性的角度來看日本成人片,怎麼會有女性讀者要看一個中年大叔對AV女優品頭論足?

後來我還真的碰到了喜歡看A片偶爾也會寫評論的美女!

她那時是一個走兩性路線的部落客,最喜歡的女優是「川島和津實」,文章中常常提到自己看片的經驗。那時候認識她我可是興奮,好吧,是「性奮」的不得了,每次見到面都不斷地要為她補充川島和津實的知識,希望有朝一日能與她共練郎情妾意劍。

只可惜這位美女部落客始終對我說的興趣缺缺,在得不到熱情回應的情況下,講得口沫橫飛的我也不想自討沒趣,於是雙方就斷了聯絡。

AV女優攝影會嬌客

後來聽說她交了帥哥男友完成終身大事,現在的部落格是雜草叢生久未更新,我不知道「川島和津實」是不是從此退出了她的生活,只能祝福她與夫君陰陽雙修順利早日拚出可愛的小寶寶……

從此後我就沒在網聚或是網站的回應中見過女性了,直到最近舉辦的AV女優攝影會我才又見到了女性的身影:她個子小小的、皮膚白白的,明眸皓齒,完全不比攝影會的女主角來的差。

當她走進攝影棚的時候我是嚇了一跳,一來是名單中我不記得有女孩子的名字,二來是這種正妹走進攝影棚,我很怕大家的大炮會轉過來,不拍女優改拍她……

結果她後面跟著一個滿臉鬍渣的性格男,這時候我才知道,原本答應一起參加攝影會的朋友臨時放鴿子,所以他乾脆把女友帶來看看眼界。

雖然她不是真正的女性讀者,不過能容忍男友看A片還能陪著一起參加攝影會,我覺得也是女中豪傑一名,所以就算她的到來,讓眾多在場的攝郎內力為之一滯,無法像平常一樣發出怒吼聲,我還是對她充滿敬意。

只是很可惜,攝影會才辦到一半,她就拉著男友要走了:「你不是說這是AV女優的攝影會?怎麼女優沒脫光?」她似是失望更像是氣憤難平,男友露出苦笑了對我揮揮手,只好跟著她去了,留下了也只能尷尬笑笑回應的我……
我本來以為,她會是因為受不了攝郎們的鬼叫而提早離開,想不到是嫌咱們尺度不夠。
看來對會看片的女人我還真的了解太少!

一劍浣春秋《慾海「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